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463|回复: 0

拉伊奥拉将在全球范围内被禁止经纪活动3个月

[复制链接]

408

主题

408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22
发表于 2019-5-6 12: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澳大利亚

虎扑 5 月 11 日讯 国际足联官方的消息,著名经纪人拉伊奥拉将在全球范围内被禁止经纪活动 3 个月。

国际足联就此发表了一则声明,上面写道:FIFA 纪律委员会已经决定,将意大利足协对拉伊奥拉及其弟弟的禁令扩大到全球范围。拉伊奥拉本人被禁止活动 3 个月,他的弟弟文森佐被禁止活动 2 个月。据悉,这项禁令将立刻开始生效。

[ 来源 : 虎扑 ]





上一篇:4月车企销量排名,日系品牌火了
下一篇:吵架后男子砍死相识8年女友,分尸丢弃垃圾堆,因女方家属谅解被判死缓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3-19 11:05 , Processed in 0.193898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