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304|回复: 0

长春南湖公园打捞起一具女性遗体,40岁左右

[复制链接]

388

主题

388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32
发表于 2019-5-6 11:55: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澳大利亚

新文化讯(ZAKER 吉林记者 谢超)10 日上午,知名微博博主 " 长春饭店小奶油 " 在微博转发网友爆料称:在南湖公园,有一位女子跳湖了,上午南湖公园的巡逻船将遗体捞了上来。

当日下午,新文化报 · ZAKER 吉林记者联系到了南湖公园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称确有此事,并发布了一条关于打捞遗体的信息报告。信息报告上称:5 月 10 日,事发地点在南湖公园南湖大桥北侧。10 日早 5 点 40 分左右,南湖派出所的两名民警来到水域中心的码头值班室,称他们接到报警,有人在南湖大桥北侧发现一具遗体,救助员何勇和卞立连忙赶到现场将遗体打捞上岸。

6 点 40 分,法医赶到现场,7 点 10 分拉走。遗体为女性,四十岁左右,无家属在场,具体死因不详。

编辑:无双

值班主任:高震





上一篇:数博会让贵阳“大数据名片”越擦越亮!
下一篇:70余名大学生集体体验分娩之痛,母亲节向妈妈大胆表白“爱”!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18 21:50 , Processed in 0.163086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