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828|回复: 0

70余名大学生集体体验分娩之痛,母亲节向妈妈大胆表白“爱”! ...

[复制链接]

388

主题

388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32
发表于 2019-5-6 11: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澳大利亚

" 妈妈,我爱你!"" 以后我要好好疼她!"…… 这场集体告白,没有玫瑰,没有礼物,却有最真切的疼痛,以及来自心灵的触动。

nsbbObpTQ8Oeto8O.jpg
5 月 9 日、10 日,值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携手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湖南农业大学,举办 " 疼爱有加 " 分娩疼痛体验公益活动,70 余名在校大学生(绝大部分为男生)自愿报名参加了体验,并大胆表达了他们的爱。

该院妇产科李伟军主任医师、邓雅芹主治医师、助产士肖烨、护士欧阳碧聪现场指导和操作了体验。李伟军主任医师介绍,此次体验采用的仪器是通过电极片会渐序输出电磁波,透射到皮肤深层,在对人体不造成伤害的基础上最大程度模拟阵痛过程,让体验者感受到类似于拧、撕、拉、吸、捶等动作刺激。从一到十级,不同级别的疼痛强度不同。当然,体验者可根据自身的耐受情况,随时停止体验。

" 妈妈,我爱你!"19 岁的张章(化名)本是被同学怂恿过来,由于不耐受,他只到 6 级便停止了体验。但这次经历后,这个有点玩世不恭的男孩激动地表达了对母亲的爱。

" 妈妈是在家里生我的,当时就我外婆在,我想她肯定很辛苦,就过来体验下。"21 岁的大三学生李晨(化名)一直坚持到最高疼痛级别,额头沁出汗水,手还有些发抖,但他按捺不住兴奋," 我还要发照片告诉我女朋友 …… 以后我会好好疼她!"

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医院蒋然子副院长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大学生朋友,特别是男生,对母爱有更深刻的理解,感恩母爱,尊重女性;同时,也为他们处理恋爱阶段中的各种问题,今后为人父将要面临的责任等,提供一些思考。

" 我们要把这种爱的理念传播下去,勇敢付出爱,善于表达爱,也勇于承担爱的责任。" 在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医院临床心理科朱娟娟医生还带来恋爱心理主题讲座,受到现场 100 多名大学生的欢迎。

据了解,自 2018 年起,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开展以妇产科团队为主的 " 疼爱有加 " 分娩疼痛体验公益活动,倡导常怀感恩之心,呼吁家庭和社会给女性更多关爱,并传播无痛分娩知识,得到了不同群体的广泛支持。

潇湘晨报记者张树波 通讯员石荣 欧阳碧聪





上一篇:长春南湖公园打捞起一具女性遗体,40岁左右
下一篇:甘肃省纪委监委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3-29 23:40 , Processed in 0.201303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