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477|回复: 0

鳄鱼!河里冒出几段“枯木”,钓鱼村民吓掉魂

[复制链接]

418

主题

418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32
发表于 2019-5-6 12: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赵琳琳 陈峰 宏伟 记者 毛晓华)钓鱼时突然发现河里冒出几条鳄鱼,是什么反应?泰州医药高新区几个村民近日就遭遇这样的惊魂时刻。

现代快报记者获悉,6 月 29 日下午 2 点多,泰州医药高新区屠桥村几位村民正在村卫生室北侧的一条河里钓鱼。

其中一村民突然发现河中飘来一段 " 枯木 ",定睛一看魂都吓掉了,扔下鱼竿就跑,原来河中的居然是一条一米多长的鳄鱼。

几人仔细一看,貌似河中鳄鱼还不止一条,赶紧报警求助。

得知河中有鳄鱼,不少村民前来围观。

民警到场后,通过调查发现鳄鱼来自附近一家养殖场。

" 直到我们找上门,老板才发现鳄鱼跑了。" 据泰州公安医药高新区分局寺巷派出所出警民警刘文康介绍,经过清点发现一共跑了 6 条鳄鱼。

随后,养殖场老板带人来到河边商量抓捕鳄鱼。

几个胆儿大的壮汉沿着河边用渔网由南往北拉,在大家的一番努力下,先捞上来两条鳄鱼,可远远看去,河里好像还有几条,特别是有条一米多的大家伙没上网。

村民们耐着性子顺着河边伺机撒网捕捞,可由于鳄鱼的体型较大,几次下网罩住后都被其溜走。

到了晚上 7 点左右,在大家努力下终于网住了 " 大家伙 ",为防止逃脱,捕捞的村民稳住后慢慢收网,并准备了专用的夹子,猛力上拉,鳄鱼翻着白肚皮被拉上了岸,然而," 哧溜 " 一声,鳄鱼挣脱渔网后,再次跑到了水中。

村民徐先生告诉现代快报记者,此处河道是他承包养鱼的地方,南北方向大概几百米,北端是水电站,有闸口,南端也不接外部水源,鳄鱼目前来看只停留在此段水域,不会跑去别处。

现代快报记者从警方获悉,整个抓捕行动一直持续到 6 月 30 日上午,已经捕获了 5 条鳄鱼,仅剩下一条鳄鱼因沉在河底难以捞到。

养殖场老板表示,最后这一条鳄鱼被打中注射了药物已经死亡,只不过在河底难捞,相信过几天就会浮上来。

民警表示将密切关注最后这一条鳄鱼动向,也要求养殖场切实负起责任,平时对养殖的各种鱼类都要严格管理,严防再出现鳄鱼逃脱这样的问题。

(编辑 蒋文嘉)





上一篇:手语应用大赛分笔译和手译两种,专业人士至少要会3000个手语词 ...
下一篇:境外媒体:中国给G20峰会注入正能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5 17:23 , Processed in 0.163353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