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267|回复: 0

甘肃省法院对47件涉黑涉恶案件进行阶段性调度

[复制链接]

431

主题

431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30
发表于 2019-5-6 11:59: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河南郑州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烁)6 月 28 日下午,甘肃省法院召开涉黑涉恶案件审判工作视频调度会,对陇南、庆阳、定西、张掖、武威、嘉峪关等 6 个中院,陇南市武都区、定西市安定区、张掖市甘州区、武威市凉州区、嘉峪关市城区法院等 17 个基层法院 6 月份受理的 47 件涉黑涉恶案件进行阶段性调度。

参会法院就 6 月以来受理的涉黑涉恶案件整体情况、存在问题和困难、下一步结案计划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并针对个案存在的问题一一指导,并提出相应的对策建议。

会议要求,要继续加大审判力度。一段时间以来,审判工作推进有力,取得了明显成效,但随着涉黑涉恶案件集中大量进入审判环节,全省法院审判形势依然严峻,所以承办法院工作决不能松劲,审判力度仍需持续加大;要进一步加强同政法各部门的协调配合。在党委政法委的领导下,积极协调、认真研究解决影响审判进度各种因素,健全完善相关制度机制,同时要进一步加强提前介入工作。





上一篇:身份证马上要大变化!预计明年1月全国推广
下一篇:祖传“神医”长春早市忽悠人掏耳屎要500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3-28 22:12 , Processed in 0.165751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