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503|回复: 0

辽宁一小学校长涉性侵多名女生,当地警方介入

[复制链接]

418

主题

418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32
发表于 2019-5-6 12: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

新京报讯(记者 王瑞文)近日,辽宁省葫芦岛市高台镇一知情人士王强(化名)告诉新京报记者,6 月份,高台镇水口村小学校长王某军因性侵多名小学生被当地警方刑拘。今日(7 月 1 日)绥中县教育局两名工作人员均向新京报记者证实,水口小学校长因性侵女学生被当地警方刑拘。其上级单位高台镇中心小学校长,也因此事被开除公职。

涉事小学校门口。受访者供图

王强告诉记者,王某军今年 50 多岁,此次涉及被性侵的女学生共有多名均为小学生。

6 月 28 日,新京报记者以学生家长身份从高台镇派出所获悉,王某军一案已交由绥中县公安局刑警队办理。记者询问涉性侵女孩人数时,一工作人员回应称," 此事涉及未成年人,具体情况不便透露。"

今日,绥中县教育局两名工作人员均向记者证实,水口小学校长被当地警方刑拘一事。

绥中县教育局小学教育科一工作人称,水口小学属村小学,上级直管单位为高台镇中心小学,此事发生后,高台镇中小学黄姓校长也因此受到处分被开除。" 但对于该校长的处理,目前在走司法程序,需要等待调查结果出来后,再进行处理。"

绥中县教育局人事科一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县纪委也已介入调查。





上一篇:第一家“无人车棚”,第一个“解忧杂货铺”,这些社区“原创”都来自民间智 ...
下一篇:今年登陆我国的首个台风可能要来了!江苏或将受影响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3-28 17:12 , Processed in 0.196120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