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274|回复: 0

令人窒息的操作!花两万四代购回来一包纸巾

[复制链接]

384

主题

384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36
发表于 2019-5-6 11:37: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

新快报讯 记者胡珊霞 通讯员 潘秀雄报道

做奢侈品代购的陈先生花了 24200 元,最后 " 购 " 回来了一大包纸巾。究竟发生了什么?

近日,佛山南海公安经过缜密侦查,破获一宗电信诈骗案,抓获一名嫌疑人。

代购原就是做买手生意,今年 4 月,做奢侈品代购的陈先生接到一位北京客户的订单,购买某品牌的新款包包,但因手上并没有现货,便在同行的微信群里发布了求购信息。

很快,便有人主动添加其微信,称自己手上有这款包包的现货,两人在微信上一再确认包包款式,对方更是直接发来现货照片,因为客户要得比较急,陈先生便爽快地支付了 24200 元货款,并让对方直接将包包邮寄到北京,当晚就收到对方发来的物流单号。

直至 5 月 19 日,陈先生收到北京客户的质问,才知道原来客户收到的快递包裹并不是包包,而只是一大包纸巾。得知该情况后,陈先生马上联系同行 " 卖家 ",对方却一直没有回应,陈先生觉得被骗,立即报警求助。

接报后,南海公安分局指挥中心立即指令西樵派出所民警展开侦查。7 月 2 日,民警在深圳将嫌疑人周某帆抓获。

经审,周某帆交代:其当时看见群里发布求购某品牌包包的信息后,自认为能在深圳门店购买,便谎称自己手上有现货让对方打款,事后却一直买不到这款包包,但因为货款已经收了,并且已经被他花掉一部分了,再加上对方一直催着发货,便只好先邮寄一包纸巾应付。

对方发现被骗后一直追问,心虚的他选择不予理睬,最终还是没能躲过警方的追捕。目前,周某帆因涉嫌诈骗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一篇:被美国一巴掌打醒后,岛内网友怒斥蔡英文当局
下一篇:3岁女婴被输错药后续:相关责任人已停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4 12:33 , Processed in 0.160944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