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423|回复: 0

乔治发文感谢雷霆遭湖蜜雷蜜口水淹没

[复制链接]

411

主题

411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38
发表于 2019-5-6 11:50: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加拿大

北京时间 7 月 7 日,保罗 - 乔治在社交网络上发文告别俄城,对雷霆球迷的支持表示感谢。

" 感谢俄克拉荷马给了我这么棒的两年,你们从我落地抵达的一刻起就把我当成了自己人,是你们这些球迷,让我感觉到了为 OKC 出战的光荣。感谢以萨姆(普里斯蒂)和克雷(本内特)为首的管理层给我和我的家人的照顾,我不能要求更多了。"

" 这张图片说明了我们队友之间的情谊是不会被打破的。感谢俄克拉荷马!你肯定明白的。@维斯 brodie(维斯的昵称)爱你哦!"

乔治逼宫雷霆交易的做法,其实让雷霆管理层震惊且难过,但普里斯蒂保持了足够的风度和职业态度,忍痛做完交易,保证球队利益最大化。但有太多事情是他无法控制的,在乔治离开后,维斯的未来也要被打上问号了。

雷霆球迷对乔治的评价当然很复杂,不可能所有人都能毫无怨言的接受这样的结果。

乔治在推特和 Instagram 上的发言,无可避免的遭遇了雷霆球迷、湖人球迷、维斯球迷、勒布朗球迷的攻击。

有人写道:" 你拒绝湖人,续约雷霆加盟快船,损失全是你自己的!"

还有人写道:" 真感谢你让我们竹篮打水一场空,感谢你毫无原则放弃履行剩下的合同,感谢你又毁维斯的名声,感谢你放弃这支原本可做黑马的球队 ……"

还有很多球迷用 " 蛇 " 来刷屏,在英语习惯中,蛇一般用来指代阴险狡诈之人。

当然,维斯在 Instagram 上给了他暖心的回复,他写道:" 爱你 brodie!!你也明白的!"





上一篇:看完恐怖片,发现身旁老人去世了…这是种什么惊悚体验? ...
下一篇:男子为拍抖音喂猫喝白酒,结果自己遭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6 00:55 , Processed in 0.165687 second(s), 58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