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627|回复: 0

台媒曝“鸿蒙”系统最快10月发布,华为这样说

[复制链接]

391

主题

391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28
发表于 2019-5-6 11:45: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加拿大

原标题:台媒曝安卓替代系统最快 10 月发布,华为这样说——

针对境外媒体近日有关《华为鸿蒙系统 最快 10 月发布》的报道,华为做出回应。

据台湾《旺报》7 月 4 日报道,鉴于谷歌是否继续授权华为手机使用安卓系统一事尚不明朗,让华为的 " 鸿蒙 " 系统成为未来的最佳解决方案。

这篇报道指出,美国总统特朗普虽然表示要对华为 " 松绑 ",但只提到允许华为向美国企业采购产品,对于华为手机是否恢复在美销售只字未提。更关键的是,美国正在考虑是否批准谷歌对华为继续授权安卓系统。换句话说,华为不确定在未来的手机当中能否继续使用安卓。

报道援引华为高管表态称," 鸿蒙 " 系统最晚在明年 4 月,最早今年 10 月发布。报道进而指出," 鸿蒙 " 很可能首发于华为 Mate30 或 P40 系统

参考消息网了解到,对于上述消息,华为表示,最近没有提到 " 鸿蒙 " 具体发布时间。华为称,第一,一个开放的安卓平台仍然是首选,可能的话,将继续优先采用安卓系统。第二,操作系统在技术上不难,难的是生态。苹果和谷歌的生态做得非常好,过去华为从来都支持苹果、谷歌、微软的生态,一直追随它们。第三,华为自己的操作系统之前是备用方案,如果没有其他的选择,总要活下来。

另据路透社此前报道,华为方面 7 月 2 日表示,对于是否能够在接下来推出的智能手机上恢复使用谷歌安卓系统,该公司正在等待美国商务部的指示。

栏目主编:张武 本文作者:参考消息网 文字编辑:李林蔚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编辑:徐佳敏





上一篇:扬州江都一工地发生两人坠亡事故
下一篇:河南朱砂镇36位村医集体辞职:拨款被层层克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3-29 05:18 , Processed in 0.165692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