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289|回复: 0

黄埔东荟花园小学跳绳又破世界记录

[复制链接]

396

主题

396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18
发表于 2019-5-6 12:05: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

新快报讯 记者李应华 通讯员徐洁芹 报道 3 个人,2 根绳,30 秒,264 次!快得让人数不过来!在前两天举行的 2019 跳绳世界杯 DDC30 秒交互绳速度比赛中,广州市黄埔区东荟花园小学云荟跳绳队梁宇、钟颖潼、杨浩夺冠,并以 30 秒 264 次的速度夺冠。本届比赛中,目前云荟跳绳队已获得了 18 个项目的冠军,为中国队收获了 60 枚金牌,并打破女子 3x40 秒交互绳速度接力、混合组 2x60 秒交互绳速度接力两项跳绳世界杯赛会记录,其中有六个项目闯进无年龄限制组总决赛。

2019 年跳绳世界杯赛(挪威)于 2019 年 7 月 1 日至 7 月 13 日在奥斯陆举行。东荟花园小学 20 名跳绳队员,与来自全国各地在全国跳绳锦标赛中披荆斩棘、冲出重围的 18 支队伍,共同组成中国跳绳国家队,出征在挪威举办的 2019 年 WJR 跳绳世界杯赛。历经 26 小时的长途跋涉,孩子们于当地时间 7 月 2 日抵达赛事举办地挪威奥斯陆。这也是东荟花园小学继 2018 年美国跳绳世界杯赛后,第二次代表国家出征跳绳世界大赛。

这支成立于 2014 年 4 月的 " 云荟跳绳队 ",在短短的 5 年间,已获得显著的成绩。据了解,2016 和 2017 年," 云荟跳绳队 " 连续两年参加全国跳绳联赛,荣获金牌 100 余枚。学校 2016 年荣获广州市教育局 " 广州市跳绳传统项目学校 " 称号;2017 年荣获国家体育总局 " 跳绳强心示范单位 "。 2018 年 7 月,国家体育总局首次组建跳绳国家队,参加在美国举行的跳绳世界杯赛。经过层层选拔,东荟花园小学云荟跳绳队最终有 18 名运动员入选,并于 2018 年 7 月 1 日至 10 日,随国家体育总局远赴美国奥兰多参加 2018 跳绳世界杯赛,最终取得 23 个项目的冠军,为中国队收获 57 枚金牌,所获金牌数量占中国跳绳队金牌总数的三分之二。参赛的这 18 名运动员中,最小的只有 7 周岁,最大的队员也刚刚满 11 周岁,但是其精湛的跳绳技艺为其赢得了 " 暴风脚速 " 的美誉。同年 12 月," 云荟跳绳队 " 代表黄埔区参加广州市中小学生跳绳比赛,一举斩获广州市跳绳比赛团体总冠军。





上一篇:怕被清,小广告“爬”上二三楼?环卫工架梯子、接长杆也要够到你 ...
下一篇:第二十五届兰洽会硕果累累,507个项目在会期成功签约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19 14:20 , Processed in 0.162118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