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636|回复: 0

支持中国涉疆立场的37国到底是哪些?名单来了

[复制链接]

384

主题

384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36
发表于 2019-5-6 11:4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加拿大

值得注意的是,名单中有大量穆斯林人口占多数的国家。

7 月 12 日,37 国常驻日内瓦大使联名致函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主席和人权高专,积极评价中国新疆人权事业发展成就和反恐、去极端化成果,支持中国在涉疆问题上的立场。

据《环球时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这 37 个国家分别是:俄罗斯、阿尔及利亚、安哥拉、白俄罗斯、布基纳法索、布隆迪、科摩罗、刚果(布)、古巴、朝鲜、刚果(金)、厄立特里亚、加蓬、老挝、缅甸、尼日利亚、菲律宾、索马里、南苏丹、叙利亚、塔吉克斯坦、委内瑞拉、津巴布韦、沙特阿拉伯、巴基斯坦、埃及、多哥、柬埔寨、阿曼、卡塔尔、阿联酋、巴林、苏丹、土库曼斯坦、科威特、喀麦隆和玻利维亚。

值得注意的是,名单中有大量穆斯林人口占多数的国家。" 这是全球对中国在新疆实施的发展和反恐模式的支持 ",全球政策和分析智库 " 欧亚未来 "(Euroasia Future)在这一联署信发出后随即刊文分析称," 这清楚地表明,许多国家正寻求向中国学习,如何在打击极端主义时,同时促进繁荣,并在那些易受恐怖分子渗透的人群中巩固社会和谐。"

栏目主编:顾万全 本文作者:环球网 白云怡 文字编辑:董思韵 题图来源:IC photo 图片编辑:曹立媛





上一篇:无须抵押无须担保放款快!警方:骗子!别信
下一篇:局长被举报后,监控视频消失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19 15:57 , Processed in 0.166758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