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275|回复: 0

遇难女童母亲赴浙江:一晚没睡好网上报道都不敢看

[复制链接]

445

主题

445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18
发表于 2019-5-6 12: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河北石家庄

今天 ( 7 月 14 日 ) 一早 8 点左右,浙江 24 小时 - 钱江晚报记者联系了章子欣的妈妈曾女士。

电话里,她的语气非常低落,她说:" 我是昨天下午 3 点多知道孩子的遗体找到的消息,当时是个记者打电话过来,我才知道的,我都不敢相信。孩子爸爸也跟我联系了,问我什么时候过来。"

曾女士表示,今天凌晨 4 点 40 分左右,她就已经起床," 我们老家这里坐车,很不方便,很早就要起床。我一晚上都没睡好,网上的报道我也都不敢看。" 她是前往宁波还是淳安,曾女士表示票是亲戚订的并没有过多透露,但她表示会来浙江。





上一篇:一个暑假要花掉数万元!家长吐槽“暑假不自由”
下一篇:网传南京江宁市民中心有人偷孩子,警方辟谣:未接报该警情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3 23:50 , Processed in 0.178427 second(s), 58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