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639|回复: 0

河南开封为提振市场信心取消新建商品住房限售令

[复制链接]

396

主题

396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32
发表于 2019-5-6 12: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

2017 年 5 月 15 日,开封发布最严限售令,有史上最强 " 汴九条 " 之称。

去年年底全国首个扛不住的城市,山东菏泽重磅发布,取消限售令,一时间震动了全国的楼市圈。

近日,记者获悉,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文件《关于调整新建商品住房交易实现及撤销备案限制的函》

文件中显示,为统筹房地产市场调控,提振市场信心,经百城办例会研究决定,现取消新建商品住房自取得《不动产权证书》之日起满 3 年方可上市转让的交易时限,取消已撤销备案房屋的交易资格冻结时限。

经与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人员核实,该消息属实,正在印发文件,准备下发各部门。

" 因城施策 " 是目前的楼市政策主旋律,此次开封取消限售应该也是开封住建局对当地情况酌情考虑做出的决策。





上一篇:热播剧《亲爱的,热爱的》带火网安圈,现实版“韩商言”都咋比赛? ...
下一篇:“天降菜刀案”刚告破,济南一小区又从天而降三个玻璃啤酒瓶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17 01:21 , Processed in 0.206750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