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397|回复: 0

深晚报道|盐田街道启动暑期实践传统文化之旅

[复制链接]

431

主题

431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30
发表于 2019-5-6 11:28: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

近日,盐田街道 2019 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暨感悟中国传统文化青少年活动开班。辖区约 40 名小朋友将参加为期一个多月的学习实践主题活动,学习传统文化,传承红色基因。

据悉,本次暑期班学习实践活动以 " 传承红色基因 · 争做时代新人 " 为主题,由盐田街道关工委、盐田街道组宣办以及社区教育学院盐田街道分院主办,由树人教育培训学院承办。活动从 7 月 17 日起至 8 月 23 日,期间陆续开展经典诵读,举办京剧国粹、皮影戏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引导辖区少年自觉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民族自信、振奋民族精神,外化为自觉行动。

教师代表赵建璇表示:我们将带领学生参与到各种实践活动,充分培养学生的懂礼、自主、创新的能力,让学生开拓视野,学习丰富课外知识,收获快乐。本次暑期班将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传统文化以及爱国主义教育渗透到整个教学过程中,让学生学到尊老爱幼、助人为乐、诚信友善的优良美德。

" 去年的暑期班,我体验了京剧国粹课程,学习了京剧唱腔和表演技艺,让我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 来自盐港小学五年级的学生陈梓彤如是说到,这是她第二次参加街道的暑期学习实践活动,她认为这样的活动能开阔视野,丰富课外知识,感受中华民族文化的博大精深,同时,她还感谢盐田街道积极为同学们搭建平台,给了大家宝贵的学习机会。

盐田区关工委副秘书长罗木胜表示,希望通过暑期班学习实践活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地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让辖区青少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本次活动通过学习传统文化,努力让辖区青少年小朋友提高思想认识和文化素养,进一步激发青少年朋友的爱国热情。

深圳晚报记者 谢启宗 实习生 赖茵茵 通讯员 潘峰





上一篇:网店卖“专治男性出轨”药?专家:实为雌激素,长期服用有害 ...
下一篇:京都动画纵火案:一人救治无效死亡遇难人数达34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18 09:53 , Processed in 0.188886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