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347|回复: 0

寻找辽东学院的学长

[复制链接]

445

主题

445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18
发表于 2019-5-6 12: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

燕赵晚报融媒体记者 杜靖 通讯员 祖佳琪

" 学校离家太远了,不知道在那里生活有些什么需要注意的事。" 昨日,读者谷女士求助 " 天天帮办 ",想打听一下有没有辽东学院上学的学生,咨询一下学校的情况。

谷女士说,她的儿子今年高考被辽东学院录取,他还有一个灵寿的同学也考上了这所学校。由于这所学院远在辽宁省丹东市,因此想通过 " 天天帮办 " 打听一下有没有在这所学院上学的学生,了解他们在丹东的学习和生活,需要带些什么东西,有哪些注意事项,如果能和辽东学院的学长联系上,对孩子早点适应学校生活会有帮助。

" 如果学长愿意,大家也可以一起作伴去学校。" 谷女士说,希望有知情读者与她联系。电话:15532171617

(编辑:尹雪松)





上一篇:11家意大利初创企业将在漕河泾开发区“跨境加速”
下一篇:今天毕节现美丽“日晕”,你有幸看到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3-28 20:30 , Processed in 0.246938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