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564|回复: 0

绿地控股首次披露董家渡项目进展:7栋总部办公楼全部封顶,首家入驻企业敲 ...

[复制链接]

388

主题

388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32
发表于 2019-5-6 12: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河北石家庄

上海外滩超大体量待开发整块土地——董家渡项目又有新进展。继今年 2 月收购项目后,绿地控股于 7 月 25 日首次披露项目实质进展:7 栋总部办公楼已全部结构封顶,首家入驻企业敲定。

首家企业入驻两栋总部办公楼

董家渡项目位于上海市黄浦区核心区域,今年 5 月定名 " 绿地外滩中心 "。首家入驻企业是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最新公布的 2019 年世界 500 强企业排名中,位居 121 位。

今天,绿地控股和中国人保签订战略合作,将在品牌推广、资源共享等领域进行系统、深入合作,创新合作方式,拓展合作领域。作为重量级金融企业,中国人保和绿地控股合作,将加速董家渡项目的开发升级,提升国际金融中心新地标的含金量,提升外滩金融集聚带金融产业规模和竞争力。

未来,中国人保将入驻绿地外滩中心总部办公楼 A1 和 A2 栋。绿地控股方面透露,除了中国人保以外,董家渡项目在招商方面,已与五星级酒店 " 丽思 · 卡尔顿 " 签署战略合作,并将继续引进世界 500 强以及行业龙头企业。

7 栋总部办公楼进入内部装修阶段

从土地出让至今,董家渡项目持续受到关注。2014 年,董家渡项目中 13 号、15 号地块 " 带规划方案 " 整体出让,成为 2014 年上海总价最高地块。今年 2 月,董家渡项目易主,绿地控股以 121 亿元接盘中民投在董家渡项目的 50% 股权以及相应债权。

据悉,董家渡项目建筑面积达 120 万平方米,包含 300 米超高层地标、240 米超高层办公、150 米高层办公、五星酒店、企业总部、高端住宅等多种业态。在施工方面,7 栋总部办公楼全部封顶,进入内部装修阶段。4 栋塔楼建筑全部进入地面施工阶段。

根据土地出让条件,董家渡项目要求按照规划打造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滨水新兴金融中心,成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的有机组成部分。也就是说,它将和隔江相望的陆家嘴金融城共同承载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 " 一城一带 " 城市空间规划的重点布局。

绿地控股董事长、总裁张玉良表示,绿地控股正充分发挥自身综合优势,集全力为上海打造一个国际金融中心的新地标。绿地控股曾公开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在上海大本营以及长三角一体化升级发展中的市场占有率和影响力。

栏目主编:张奕 本文作者:戚颖璞 题图来源:IC photo 图片编辑:项建英 编辑邮箱:[email protected]

题图:" 绿地外滩中心 " 整体沙盘模型。





上一篇:我想要你的头!男子乘列车迟到竟脚踹乘务员辱骂乘警是通缉犯 ...
下一篇:诚邀台湾球队参与、展现姚明改革理念,CBA长三角夏季联赛成沪上球迷避暑新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5 22:31 , Processed in 0.179914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