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699|回复: 0

长春一共享汽车坠入河中,什么原因……

[复制链接]

405

主题

405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24
发表于 2019-5-6 11:47: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河北保定

7 月 25 日早晨七点半,长春市民常先生打来热线电话,反映在生态大街与天合路附近的一条小河内,发现了一辆汽车,河水几乎没过了车顶,车内不知道有没有人 ……

上午八点记者赶到了现场,当时现场已经聚集了很多围观群众,消防人员也正在一米多深的河水中进行排查。

在现场另一位环卫工人告诉记者,他今天早晨五点半就来到了自己的工作区域,那时就发现该车已经在河水里。

另外记者从现场参与救援的消防救援人员那里了解到,他们赶到现场之后,发现落水的是一辆共享汽车,当时车辆的副驾驶车门和后备箱盖处于开启状态。

随后立即组织救援人员展开搜救工作,同时还派潜水员对车内进行了仔细地搜查。在没发现人员后,他们又对以该车辆为圆心东西二十米,南北到小河两岸的范围内进行了反复搜查,最终没有发现有人。

随后他们将现场移交给交警部门,该事件发生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来源:第 1 报道

编辑:刘金奇





上一篇:华盛顿又要发放农业补贴了,美国农民:给钱不如给市场 ...
下一篇:交管12123等处理3分以下违法不扣分停止?官方回应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3-29 13:29 , Processed in 0.177136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