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296|回复: 0

长三角初创企业来上海对接,哪些行业最受沪上风投青睐 ...

[复制链接]

405

主题

405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30
发表于 2019-5-6 11:58: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河北石家庄

7 月 27 日,由之江商学院和新沪商联合会共同主办的 " 长三角创新型企业投融资对接会 " 在陆家嘴举行。会上,共有来自浙江、上海等地的 13 家创新型企业参与路演,吸引了沪上包括磐石资本、复星投资、金浦投资等在内的 30 多家著名投资机构参与对接。

参与路演的 13 家初创企业正处于 A+ 至 C 轮的融资阶段,其主营业务分别聚焦于大数据、人工智能、信息技术、医疗健康、工业机器人、互联网、新材料、环境保护等新兴行业中的垂直细分领域。

来源:之江商学院

路演中,一家以当下最 " 时尚 " 的垃圾分类为主营业务的初创企业成为在场投资人关注的焦点之一。这家名为浙江虎哥环境有限公司的企业成立于 2015 年,注册资金 1 亿元。自成立起,该公司以近年来各地加速推行的垃圾分类为切入点,通过在社区建设 " 互联网 + 回收 " 立体服务平台,建立集垃圾分类、收集、运输、分拣、回收、再利用为一体的闭环式全产业链。路演主讲人、公司副总经理胡少平介绍,截至目前,虎哥模式已在杭州市余杭区 14 个乡镇(街道)和湖州市安吉县等地区铺开,覆盖城镇居民 28.8 万户,居民参与率达 80%,日均垃圾减量超过 250 吨,资源化处理率超过 95%,无害化率 100%,并期待未来在长三角地区进行推广。

" 参与这次路演的企业质量很高。" 磐石资本投资总监刘洪认为,新沪商联合会和之江商学院在这当中扮演了一座将会员企业资源与新经济领域企业进行嫁接的桥梁," 这对新经济企业的未来发展很重要,同时也有利于投资机构寻找到高质量的投资标的。早前,磐石资本就受益于新沪商联合会搭建的类似模式,并取得不错的收益。"

之江商学院负责人朱仁华表示,本次投融资对接会聚焦于长三角创新型企业是因为上海具有丰富而优质的金融资源," 希望能通过集体路演的方式将优质的创新型项目与沪系资本力量进行联合,实现优质的企业与优质的资本相互联动,从而实现共创共赢。"

栏目主编:徐蒙 本文作者:张煜 文字编辑:张煜





上一篇:湖南首家苏宁易购广场落地株洲,智慧零售布局日趋完善 ...
下一篇:新版人民币8月发行!5角硬币黄变白,更多纸币"亮晶晶"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18 13:40 , Processed in 0.179751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