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451|回复: 0

醉汉赤身卧睡街头民警深夜驱车送其回家

[复制链接]

431

主题

431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30
发表于 2019-5-6 12: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河北保定

近日,都匀市归兰水族乡一男子与友人聚会,烂醉如泥返家途中卧睡街头。过路群众发现后报警,当地警方驱车 14 里山路,将其安全送回家中。

" 民警同志,这里有个男子躺在地上不省人事,你们过来看看。" 当晚 10 时 50 分许,都匀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后,迅速指令辖区派出所民警赶赴现场。

现场位于归兰乡辖区奉合小学旁的公路上,民警赶到现场时,这里已站了不少闻讯赶来的群众。彼时,一男子裸露上身,躺在地上一动不动,从男子身上发出的浓浓酒味,民警断定男子是醉酒了。

围观群众说,担心惹祸上身,加上没有人认识陌生男子,大家也不敢轻举妄动。

民警随后开始查找男子有效证件确定其真实身份,可是男子身上未带任何有效证件。

就在民警一筹莫展的时候,随后赶到的一村民告诉民警,这男子他认识,系归兰阳和乡潘硐村人。当天下午在归兰奉合村朋友家中饮酒,因饮酒过量后徒步返家,谁知途中酒意发作,索性把公路当床昏睡过去了。

据了解,事发地距男子家有 14 里的山路,考虑到男子的安全问题,民警决定先将男子送往卫生院。但上车后,男子醒来执意说要回家,却讲不出自己家住在哪里,民警只好电话叫来轮休在家的村级警务人员赶来确认,最终,民警用时近一个小时,于次日凌晨 1 时 20 分将其送回家中,并搀扶着男子进入卧室,安全交给家人后才离开。

朱鼎金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仁东

编辑 段筠 / 编审 李枫





上一篇:炎炎夏日送清凉,社区免费饮料送达爱心
下一篇:追!昨天《新闻联播》又出新花样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5 03:11 , Processed in 0.175803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