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509|回复: 0

非遗周末聚:品味“长寿兴仁”的别样风采

[复制链接]

384

主题

384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36
发表于 2019-5-6 12: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河北保定

7 月 27 日,以 " 非遗展示、文创体验、文化旅游推介 " 为主题的 2019 多彩贵州百姓大舞台非遗周末聚活动 " 兴仁市专场 ", 在贵阳多彩贵州风景眼文创园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此次活动主要有旅游推介会、节目演出、技艺活态展示等板块。

旅游推介会作为活动的第一个环节,将兴仁市旅游资源、兴仁民族文化、红色文化、生态文化、农耕文化一并推介,随后精彩的非遗展演将展示给现场观众及网络播放,展示的非遗节目有省级保护项目彝族《阿妹戚托》、《布依族铜鼓》、布依族《小打音乐》、布依族《吹打乐》,苗族《烧灵舞》(芦笙舞)、苗族服饰等。

同时有《陈氏面塑》等非遗活态展示、展销、展播,内容包括兴仁薏仁米、布依族铜鼓、苗族服饰、月琴、芦笙制作工艺等非遗项目将以实物的形式展示在众多游客和市民眼前。

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至 28 日,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现场观看节目,品味兴仁非遗美食,全方位展示 " 中国薏乡 长寿兴仁 " 的别样风采。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谢孟航

编辑 段筠 / 编审 李枫





上一篇:金信煜秒杀中超大牌外援,申花3个男人一台戏,还让富力坐稳另一个尴尬数据 ...
下一篇:月入2300万,6岁小网红轻松购5500万豪宅!网友吵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4 10:25 , Processed in 0.161636 second(s), 42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