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558|回复: 0

贵阳一舞蹈培训班,老师放学带女同学进酒吧?孩子:老师劝酒到凌晨4点 ...

[复制链接]

396

主题

396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18
发表于 2019-5-6 12: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河北石家庄

7 月 27 日晚上,贵阳市的周女士给我们栏目打来电话,说自己的侄女最近到一个艺考培训机构进行培训,

可没想到下了晚课,培训机构的老师竟然喊着女同学们一起到酒吧喝酒。

你可能以为画面中的男男女女

只是聚在一起喝酒放松

但如果告诉你

这些人中大部分都是未成年人

而剩下的则是他们的老师

你会怎么想

完整视频在这里

下午 7 点,记者在松山南路见到了周女士,周女士告诉记者,自己 17 岁的侄女小佳马上升高三了,准备报考艺术类的专业,趁着假期的时间,选择一家舞蹈艺考的培训机构。加强基本功的练习。

周女士:7 月 15 号来交的钱,总共交的 15900 元。当时来的时候,这个培训机构负责人叫王媛,说孩子在这里封闭学习两个月,两个月期间是不准回家的。我们觉得这个学校很负责,就把孩子送过来了。

把孩子送到培训机构一周之后

小佳给家里打来了电话

说她想回家了

周女士:她觉得可怕,说我还是未成年人带我来酒吧喝酒。

小佳的一位同学小红

则向记者讲述了当天去酒吧喝酒的经过

小红:本来说下午下课后去吃晚饭,结果王媛说,宝贝你们是想下了课直接去吃饭还是随便吃点凉粉凉面,晚上的时候干翻三个男老师。当时我们三个没有说话,其他五个姑娘说喝酒。老师就说好,下了晚功,我们一起去把他们干翻。

大家在下了晚课之后

就相约来到了附近的一家酒吧

小红:我们想着不去也抹不开,也想搜集一些证据

记者:实际上是不想去的?

小红:对,就是为了搜集证据。

在喝酒期间

还有老师给学生劝酒的行为

小红:说我还没醉,有个老师就叫我再喝点再喝点。

记者:他还劝酒?

小红:对,我说我喝不下了,他还要碰杯。我说我不行了。

据小红介绍,当晚一桌人喝了不少酒

一直持续到凌晨 4 点

有学生已经完全喝醉喝吐了才结束

小红:当天有个女生比较恼火,当时凌晨 4 点回来的时候,都是拖着回去的。一直都在吐,回寝室就丢在床上了。

小红告诉记者,经过这件事

她觉得这家培训机构很不正规

小红:老师没有师德,不像个老师的样子。当着我们的面,抽烟喝酒,说脏话。

得知孩子居然是接受这样的培训

家长们立马就找到了这家培训机构

周女士:我觉得作为教育培训机构,应该是以师德为主,应该要教育好孩子,我们的孩子还未满十八岁。连国家机关、教育部都不允许未成年人进入这种娱乐场所。不管是不是你组织的,作为老师你为什么陪着学生在那里喝酒。

在培训机构门口

记者见到了机构负责人王媛

面对记者的追问

她并不承认是自己组织学生去酒吧喝酒的

培训机构负责人 王媛:星期一晚上的事情,是孩子自己组织的。下了课之后,学生自发去的,老师是下课之后去吃饭。回来查看,发现孩子并没有在寝室。

王媛告诉记者,看到学生不在寝室

她立即和三名男老师一道在附近寻找

最后在一家酒吧里找到了正在喝酒的学生

不管家长和记者如何质问

王媛始终坚持

当天喝酒是学生自发组织去的

老师在现场的原因只是在和学生进行沟通

培训机构负责人 王媛:我们坐在那里是对学生进行说服教育的。也有一些抽烟喝酒的情况。酒是孩子自己点的。

记者:老师当着学生的面抽烟喝酒,我觉得老师抽烟是个人行为。

培训机构负责人 王媛:自始至终我们都没有劝学生喝酒。

对于这场酒局究竟是谁组织的

记者感到很疑惑

因为王媛的回答多次出现自相矛盾的情况

王媛的回答是

记者:你们去喝酒的时候说去干翻三个男老师有这回事吗?是老师说的吗?

王媛:这句话是以开玩笑的形式说的,并不是真实的面目。在教育过程中,孩子和老师的相处过程中,需要一些艺术需要一些方式方法。

面对王媛的解释

家长们都深感失望

他们表示不会无法让孩子继续在这里进行培训

最终经过双方协商

周一之前培训机构将会

除了 10 天住宿费以外的剩余费用退还给家长

周女士:你作为老师把我的孩子带到夜店去,还积极地和他们一起喝酒。作为家长,作为父母,能不能容忍?

来源:百姓关注





上一篇:比利时安特卫普港:今年早早搭上进博会“头班车”,不能再错过“商机” ...
下一篇:上半年南京交通日均接警1400余起,正确报警应该这么做!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19 12:23 , Processed in 0.219618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