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410|回复: 0

36类问题回音|十个人清了一小天,溪畔家园终于亮堂了 ...

[复制链接]

418

主题

418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32
发表于 2019-5-6 12: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河北保定

ZAKER 哈尔滨记者 张励志 文 / 摄 / 视频拍摄

近日,ZAKER 哈尔滨报道了溪畔家园小区内环境脏乱差现象严重一事(新闻回顾:36 类问题求监督|绿地变菜地、垃圾随处堆,溪畔家园乱套了),稿件推送后,新华街道办事处立即对现场进行走访并制定清理方案。

27 日,新华街道办共出动一台铲车、三辆清运车和十名工作人员,利用整整一天时间将溪畔家园小区内的垃圾彻底进行清理。

" 目前小区处于没有物业的状态,在物业公司入驻之前,小区的环境卫生我们已接手,保证不会反弹。" 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小区内主要堆放的垃圾为建筑垃圾,工作人员也对小区业主进行劝导,自家装修的建筑垃圾一定要及时自行清理。同时,工作人员对小区内绿地变成私家菜园一事进行了整治。

" 辛苦工作人员了,这样多干净,晚上遛弯都有心情了。" 小区居民李女士说道。

编辑 李洪霜

值班主编 张滨





上一篇:男子因感情纠纷将妻子及其亲属6人杀死
下一篇:整治消防安全通道和设施,阿城多部门联合检查住宅小区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0 05:08 , Processed in 0.265479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