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452|回复: 0

加州枪击案目击者:枪手穿军服,向人群扫射数分钟

[复制链接]

417

主题

417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36
发表于 2019-5-6 12: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河北保定

▲受伤者躺在地上(图:《每日邮报》)

当地时间 28 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 " 吉尔罗伊大蒜节 " 上发生枪击案,截至目前,4 人死亡,其中包含枪手,15 人受伤目击者称,枪手身着军服,持枪向人群扫射数分钟。

综合《每日邮报》、福克斯新闻网消息,枪击发生在当天晚间 5 点 40 分左右,地点位于圣克鲁斯县外吉尔罗伊的圣诞山公园,这一天恰巧是 " 大蒜节 " 的最后一天。晚间 10 点 10 分,吉尔罗伊警察局长史密西在新闻发布会上确认,一名嫌犯已被警方击毙。此外,警方仍在搜寻第二名涉案嫌犯,目前尚不清楚该嫌犯在枪击案中的角色。

▲枪击案发生后,武装人员抵达现场。(图:NBC)

报道称,该活动区域被认为是一个 " 无枪区 ",参与者称他们在进入公园之前已被彻底搜查过。两名嫌疑人疑似从北部通过一条小溪进入活动现场,他们利用工具切开栅栏,以应对官方入口处严格的安保措施。

部分目击者表示,枪击发生时听见爆裂声,接着看到一名 30 多岁的白人男子身着军装,不分青红皂白地持半自动武器向人群扫射,时间长达数分钟。" 他走路时像个警察,像是要处理什么事 ",目击者说。

▲惊慌逃离的人群。(图:《每日邮报》)

枪击案发生后,网友在骚乱中拍摄的视频很快在社交平台流传开来。画面中可见,人们惊慌逃离,枪声伴随着响起。有目击者称,枪击是在食物帐篷和儿童游玩区域发生的,有人冲枪手大喊 " 你为什么这样做?" 枪手则称 " 因为我很愤怒。"

早前有报道称,多达 60 人在骚乱中受伤,目前尚无法证实是否与枪击本身有关。当地媒体 NBC Bay Area 称,遇难者中有一名 6 岁的男童。

圣克拉拉谷医疗中心发言人透露,至少 5 名受到枪击的受害者被送往医院治疗,目前尚不知道几人的身体情况。

栏目主编:陶峰 本文作者:海外网 李萌 文字编辑:杨蓉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编辑:曹立媛





上一篇:亚洲首例!中国发现霸王龙足迹
下一篇:上海有个濒临灭绝的老虎种群,专家们这样呵护着它……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3-28 19:45 , Processed in 0.164164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