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954|回复: 0

原创黄章这一次够狠!魅族18系列再确认三个关键信息 ...

[复制链接]

958

主题

958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河北石家庄

原标题:黄章这一次够狠!魅族18系列再确认三个关键信息

魅族自换了新的CEO之后官方的形象与印象中大有差别,似乎看到了魅族的一股新景象。这一点从魅族18系列预热的风格就能看出来。

n1CSHZMmXAzMmHsX.jpg

2月28日魅族18系列继承预热之中,这一天魅族18系列确认了三个关键信息点:

第一,魅族18首发高通最新一代超声波屏下指纹技能

魅族称领先行业的mTouch,再次超音速领先。留意一个细节官方只说魅族18并没有说全系,换言之魅族18 Pro之上大概用的不是这个超声波指纹辨认。究竟这个超声波指纹辨认对于业内的印象并不黑白常友爱,不信各人可以查一下三星的指纹辨认。三星几代手机都用这玩意,但辨认率和辨认速率真的,不外本年最新的三星S21系列体现不错。

FCdGHFCptTCG9D91.jpg

第二,魅族18 Pro前置4400万像素摄像头

官方称:你的盛世美颜我将风雅显现,魅族18Pro,4400万像素无知道前摄,拍笑你的美。看如今的信息魅族18 Pro的前置摄像头应该与vivo S7以及即将发布的vivo S9前置主摄是雷同的。究竟以魅族如今的体量不大概是单独定制一颗前置摄像头的。而这颗摄像头已经在vivo S7上得到了市场的验证,体现还非常不错的。

注:仅是魅族18 Pro上前置这颗4400万像素摄像头,至于魅族18是什么摄像头,估计必要到发布会才气公布。

kjJ0bKOef55Kbb56.jpg

第三,魅族18系列没有中杯

这个信息有点欠好明白,但又好明白。换言之魅族18系列不会利用骁龙870处置惩罚器,全系标配骁龙888处置惩罚器。这就有点意思了,这即是直接否认了前段时间传出的魅族18将搭载骁龙870的听说,但高低配之间肯定会有差异的。差异大概在于摄像头模组、快充速率、屏幕素质等等。

看到了吗?魅族18系列这一次堆料照旧挺猛的,至少从如今的环境看三大件没有题目。剩下的就是细节的题目。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微软测试Xbox云游戏桌面版:可用电脑玩xCloud,操控自家Xbox游戏机 ...
下一篇:原创别死盯着红米K40,这些现货的骁龙865手机更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0 21:00 , Processed in 0.169487 second(s), 56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