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1072|回复: 0

垂直APP点开风雅生存

[复制链接]

898

主题

898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58: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南通

原标题:垂直APP点开风雅生存

通过手机页面,就能分辨出机主性别?别惊奇,陪同着智能手机的遍及,越来越多的女性垂直APP简直让手机出现出显着的性别特色。

好比,主打女性生存分享的小红书,以女性知识服务为主的红袖读书、美柚,偏重女性消耗购物的蘑菇街、漂亮说等,差别定位、差别种别的女性垂直APP将女性市场进一步分类细分,让女性消耗出现出品格化、个性化、年轻化的特性。

王静是北京市向阳区一家外企的员工,也是小红书的老实粉丝。在她看来,小红书贴近生存,“烟火气”更浓。在小红书里,人们可以通过用户、博主的内容分享,好比晒穿搭、美食、出游等,举行学习、交换、互动,进而产生消耗。

“和商家宣传、网红带货差别,用户的消耗体验分享更有说服力,让人有消耗的激动。”王静说,前段时间,她看到一名博主分享了一款好用的去黑头面膜,就立刻下单买了几盒。

小红书作为内容平台,跳出了单纯的电商模式,通过创造毗连供给和需求的新场景,让品牌和消耗者之间创建起有温度的关系,资助新品牌捉住新消耗的潮水。正如小红书首创人瞿芳所说,内容平台在此过程中成为紧张的场景“毗连器”。以短视频、直播等内容情势连续触达消耗者,沉淀超等用户,形成购买闭环。

现在,小红书月度活泼用户数超1亿人,女性用户占比近九成。而另一款APP美柚更是显着地锁定女性消耗者。这款建立于2013年的APP现在已拥有超2亿女性用户,并形成了完备的APP产物矩阵,为女性消耗者提供全面的康健管理、孕育科普、社区交换和垂直电商等线上服务。

女性垂直APP的崛起与强大,背后是日益加强的女性消耗本领。有数据表现,2020年,我国女性消耗市场规模已经到达了4.8万亿元。与此同时,“她消耗”的升级步调也在渐渐加速,越来越多女性的消耗观念更加超前,更加注意自身和家庭生存品格提拔,功能各异的女性垂直APP已经成为她们风雅生存的紧张构成部门。

有业内人士表现,现在,女性垂直APP具备很好的发展空间,但同时竞争也会更加猛烈,市场和用户对APP运营和服务本领的要求会更高。做好女性专属APP,企业要更懂女性消耗者,把握她们的各项需求,并为她们提供个性化、差别化、定制化服务,只有如许,才气捉住“女民气”,赢得“她消耗”。

记者留意到,一些头部女性APP已经睁开了新的探索。好比,2020年,小红书与时尚团体互助,培养时尚美妆范畴的创作者,运作并创新时尚内容IP,运用跨界资源,探索和发掘新贸易模式等;美柚在客岁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针对用户对病毒防控、辟谣知识以及宅家生存的新需求,上线了防疫资讯专题、专家讲堂,并在社区发起“宅家活动会”等话题,深受用户接待。(记者 常 理)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制药行业周榜:医药龙头股体现分化,云南白药市值逾越片仔癀 ...
下一篇:灌音带之父LouOttens逝世终年94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5 00:41 , Processed in 0.168532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