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38602|回复: 0

偶尔中有一定

[复制链接]

1010

主题

1010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偶尔中有一定

作为一家投资公司,国投团体的行业跨度很广。所投项目中,既有大数据行业的美亚柏科,也有国投罗钾这种传统化肥企业,看似全面撒网,有肯定的“偶尔性”。但细致研究,其背后也有着“一定性”。

这个一定性就是对国家战略的深刻明白和自动服务,以及对高质量发展的寻求。从入选首批国有资源投资公司改革试点,到加速落实国企改革三年举措,国投团体始终对峙投资实业,聚焦底子财产及战略性新兴财产,通过不停深化改革提拔发展的质量效益,服务国家战略。投资项目也符合企业发展定位和改革顶层计划,符合高质量发展要求。

国有企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的“顶梁柱”。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尤其是推动国有资源投资公司改革试点,关系庞大。改革并非是要一味地寻求经济效益,更要通过财产结构的优化、国有资源的树模引领,引导和动员社会资源共同投向重点行业和范畴,实现高质量发展。

不但是国投团体,从其他国有资源投资公司改革试点环境来看,根本上也都表现了这一要求,在推进改革的过程中围绕主责主业,健全市场化谋划机制,进步焦点竞争力和企业效能。

本年是落实国企改革三年举措的攻坚之年,按照规划,本年要力图完成三年改革使命的70%以上。面临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和国际经济形势的不确定性,要完成这个使命难度较大。国企在深化改革中仍旧要保持定力,锚定高质量发展,连续深入研究重点行业范畴尤其是某些财产链上的关键点和堵点,不停深化自身改革,积极稳妥推进混淆全部制改革,提拔国有资源控制力、影响力,发挥国企中流砥柱的作用,动员和促进经济快速发展。(齐 慧 泉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活用好玩的P图软件下一个拍照大神就是你!
下一篇:宁波供电公司做优节能改造服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5 18:31 , Processed in 0.192510 second(s), 44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