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646|回复: 0

小米申请注册“米车”商标

[复制链接]

942

主题

942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47: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小米申请注册“米车”商标

IT之家 4 月 15 日消息 企查查 App 表现,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于 4 月 1 日申请注册多个“米车”商标,国际分类包罗 12 类 运输工具,商标状态为注册申请中。

zSry2WcVNR48s4j2.jpg

mg4fo5f444tA5haf.jpg

企查查表现,该公司曾于 2018 年就曾申请注册 41 类 教诲娱乐、9 类 科学仪器等种别,现在已注册乐成。

Bzq379vV7C9uS527.jpg

睁开全文

CiX0fS701iGQ6q5X.jpg

3 月尾,小米公司举行了小米春季发布会,发布了小米 MIX FOLD 折叠屏手机、汹涌 C1 影像芯片等。同时雷军公布 10 年投资 100 亿美元,首期投入 100 亿元人民币,小米正式进军智能电动汽车市场。IT之家获悉,雷军表现,我乐意押上我人生全部的荣誉,再次披挂上阵,为小米汽车而战!

IT之家获悉,而小米造车的决定来自米粉的支持。雷军称,从个人装备,到智能家庭、智能办公,再到智能出行,小米将用科技的气力,尽力为米粉提供全方位、全场景的优美智能生存。

据此前雷军直播表现,小米团体董事长兼 CEO 雷军在小米直播间表现,根据网友的投票意愿,小米首款汽车不是轿车就是 SUV,售价区间有望在 10-30 万元。雷军还表现,新计划的小米圆形 Logo 比方形更得当汽车品牌,但是还不确定,由于该 Logo 计划在公布造车筹划前确定。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百度舆图数据共建举措落地长沙市民“顺手拍”共塑精准出行 ...
下一篇:五大险企一季度保费收入仅中国安全负增长,车险保费广泛连续走低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3-29 06:57 , Processed in 0.167876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