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2354|回复: 0

原创8P升完iOS14.5准正式版后“重生”,说说我的真实体验 ...

[复制链接]

934

主题

934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4:02: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8P升完iOS14.5准正式版后“重生”,说说我的真实体验

就在昨天,苹果发布了iOS14.5RC版,也就是准正式版,和大部门老机型用户一样,我在升与不升之间纠结了很多,末了照旧决定碰碰运气,没想得手机却不测“重生”了。

n1Qd1Ipi2QN2QC3Z.jpg

我的iPhone8Plus至今已经用了三年多了,在升级前的体系版本为iOS14.3,说真话这个版本和我手机兼容的并欠好,比方手机发热,就连聊微信都会发热,玩游戏和导航发热更严峻,已经到了烫手的底部,且手机一过热手机亮度就暗下来了,暗到看不清的田地,由于这点我曾动过频频想换手机的动机。

WJ6Vx4mz4JxquQsZ.jpg

别的,在iOS14.3中除了发热会导致屏幕亮度变暗以外,手机还会无征兆的屏幕变暗,纵然是把亮度调到最高也只有正常环境最暗的亮度,同时该版本还存在部门APP闪退,开机重启概率性白苹果。

iaK121uiH1liP4p9.jpg

睁开全文

然而在升级iOS14.5RC版后,现在最大的感受就是手机没之前那么发热了,固然玩游戏和导航依然发热但至少不烫手了,相比之前简直好太多。别的在上一个体系中闪退和白苹果在我体验的这两天还没出现。

Q3o37zXLh33OIk30.jpg

值得一提的是,升完iOS14.5RC版手机还变快了,以往进入APP时必要等两到三秒,但如今根本上是秒进,对于老手机来说,如许的状态相称于“重生”了。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怀念碑谷2》半价,《地平线》免费下,另有更多iOS应用游戏促销中 ...
下一篇:抖音推艺术?ROI该怎么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18 19:24 , Processed in 0.167424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