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1188|回复: 0

【iOS14.5正式版来了,隐私新规上线戴口罩通过手表可解锁iPhone】 ...

[复制链接]

958

主题

958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iOS14.5正式版来了,隐私新规上线 戴口罩通过手表可解锁iPhone】

本日破晓,苹果正推送新版iOS14.5体系,你更新了吗?iOS14.5带来大量新功能,这也是AirTag追踪装备所需的最低软件版本。根据苹果隐私新规,应用步伐必要征求iPhone手机用户的授权后,才气追踪其利用手机的在线举动数据。

同时,假如用户佩带Apple Watch,iOS14.5还新增长配套口罩时可通过Apple Watch举行解锁iPhone,办理了现在戴口罩难担当手机的贫苦。

iOS 14.5还对Siri、苹果舆图、苹果消息和播客应用的调解,以及其他更多小功能。好比,Siri还新增两种新的声音。

mEXaRTeYMnx3neqQ.jpg 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生鲜水果小程序运营推广快速吸粉方法
下一篇:iOS14.5正式版发布,这些功能来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3-29 16:48 , Processed in 0.166009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