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907|回复: 0

原创有一说一,红米K40游戏加强版值不值得买?

[复制链接]

989

主题

989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18: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有一说一,红米K40游戏加强版值不值得买?

笔点酷玩答疑又来了,本日答复粉丝私信提问:“平常常常用手机玩游戏,不停以为市面上的游戏手机有点粗笨不喜好,看小米出了一款红米K40游戏版,代价也不贵,是否值得入手?”这篇文章我就和各人聊一聊。

i5Jv20bkK2vCo25f.jpg

先说定位

一分钱一分货,红米K40游戏加强版主打性价比,与黑鲨等专业游戏手机相比照旧有差距的,但是它胜在“普通化”——K40游戏版并不像其他游戏手机那样有点“专机专用”的独树一帜,而是更像一部带有手游强化功能(如实体起落肩键)的水桶机。

q88ilHl5WOzOeMOO.jpg

无论是前摄居中打孔的直屏计划,照旧团体设置、功能、性能的平衡度,K40游戏版都做得很“通例”,以至于有人直接拿它与K40相提并论。

aIksHps333iW7S3w.jpg

睁开全文

没错,入手这款呆板,一样平常利用完全可以忽略它的“游戏属性”,但是,一旦开始打游戏,K40游戏版的“特色”又特殊出挑,弹出式实体起落肩键,完全不消什么单双边手柄加持,直接秀你小同伴一脸懵。

YTpPh5ilt5mOWmyA.jpg

有不少机友以为,K40加强版本质上与vivo的子品牌iQOO手机定位更加相似,它是一部倾向于为手嬉戏家带来更优体验的(次)旗舰,我深感附和。

SZGb3G67G5FG0c6F.jpg

再看设置

KS1NG0C620711nZb.jpg

把游戏手机定到2k档位,小米的刀法尤其精准——没给K40游戏加强版用上骁龙870,而是联发科的天玑1200,这U跑分与骁龙870相比,单核略逊色,多核跑分还多一点;安兔兔跑分70万+。5G信号方面,比骁龙870要好一些。

v6AL7Q1QlINIVVnV.jpg

摄像头没用索尼的有些遗憾,64MP主摄+8MP超广角+2MP微距镜头,与K40根本持平的后摄。

F9X3nNUyBx9ZBvZ9.jpg

除了这两点,像UFS 3.1+LPDDR4X内存组合啊,支持HDR10+、10bit色深的OLED120Hz高刷柔性屏啊,双扬声器(JBL调音),定制版大面积航空石墨烯散热啊,67W有线快充(现在Redmi最大的充电功率了),5065mAh大电池啊,乃至金属边框、NFC、X轴线性马达、红外遥控都给你做足了(想想某品牌三四千的旗舰还在用塑料边框)。

XyuFht7er7EWJTTe.jpg

浮滑方面堪称游戏手机之最——“体重”控制在205g,厚度8.3毫米;游戏实体肩键,耐得住150万次按压,支持100+主流游戏认证;体系方面,又直接用上了MIUI12.5,好似锦上添花。

Kg59W25n9K356j3B.jpg

如许的设置,估计也只有小米敢做出1999起步了。固然,1999的K40游戏加强版是6+128GB的,主流设置8+128GB版2199元,再加两百可以用上8+256GB,这俩档才算是真的走量版本,但代价也是真香了。你怎么看?

我是笔点酷玩,假如你也对数码、家居、手机、电脑、智能产物感爱好,和我聊聊吧!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做一个外卖小程序要花多少钱
下一篇:原创Redmi推『K40游戏加强版』电竞手机搭载联发科天玑1200处置惩罚器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6 07:08 , Processed in 0.117070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