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258|回复: 0

ICInsights:预计本年环球CIS总贩卖额将增长19%,达228亿美元 ...

[复制链接]

960

主题

960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陕西西安

原标题:IC Insights:预计本年环球CIS总贩卖额将增长19%,达228亿美元

m2AFaDbo30B1zfBo.jpg

集微网消息,着名半导体分析机构IC Insights发布了最新修订的O-S-D陈诉(光电,传感器/实行器和分立器件)。陈诉指出,沾恩于新的5G智能手机的发布,呆板视觉以及更多嵌入式相机带来的经济复苏,将来五年CMOS图像传感器的贩卖将创下新高。

新冠疫情发作期间,CMOS图像传感器(CIS)市场得到了飞速发展,预计本年环球CIS总贩卖额将增长19%,到达228亿美元,这将是自2010年以来环球贩卖额一连第十次创汗青新高(如下图)。

yc2qUTM9Xoduy2iG.jpg

当2020年上半年疫情况势尚未得到缓解之时,环球范围内的企业,学校,观光和大多数公共运动都被迫停滞,导致CIS应用(包罗智能手机,汽车和广泛的嵌入式装备)急剧降落。CIS市场巨头索尼曾一度非常担心其业务情况正在恶化,这重要是由于环球智能手机出货量降落所致。

但是,CIS需求在客岁第三季度开始暴增,到2020年底,索尼CIS的贩卖额表现微幅增长0.3%,整年到达近83亿美元,不外这是2006年(从那一年起,索尼表现CMOS技能开始压倒CCD)以来,索尼图像传感器增长率最差的一年。

预计到2021年环球经济将继承规复增长,CIS贩卖预计将以12.0%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IC Insights陈诉指出,该范畴到2025年将到达336亿美元。五年内,CIS的总出货量预计将以14.9%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从2020年的67亿的单元出货量增长到2025年的135亿。

陈诉还表现,汽车将成为将来五年CIS增长最快的应用范畴,到2025年,CIS用在汽车上的的复合年增长率将到达33.8%,到达51亿美元,有关CIS在其他范畴的增长猜测还包罗:

医疗和科学体系(复合年增长率为26.4%,到达18亿美元);安防(复合年增长率为23.2%,到达32亿美元);工业呆板人和物联网(复合年增长率为21.8%,达35亿美元)。

预计将来5年,用于手机的CIS贩卖额将以6.3%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到2025年到达157亿美元,约占市场总量的47%,而2020年这个数字是61%(116亿美元)。

(校对/holly)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谷歌Chrome欣赏器将得到全新“共享中央”
下一篇:因轻易造成公众肴杂误认华为鸿蒙商标被驳复兴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17 04:41 , Processed in 0.137123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