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754|回复: 0

bzz代价:预估1枚凌驾1600美金,Swarm以太坊6月上线,一招抢头矿 ...

[复制链接]

974

主题

974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17: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bzz代价:预估1枚凌驾1600美金,Swarm以太坊6月上线,一招抢头矿

随着Swarm主网上线的历程拉近,以及100万bzz空投筹划的开启,有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到这个项目,固然现在Swarm主网仍未正式上线,但其测试网活泼节点已经凌驾8万个;各大生意业务所也抢先开放了BZZ期货生意业务;现在已知有蓝贝壳、BKEX、AOFEX、HomiEx、Hotbit等10家生意业务所同时上线生意业务BZZ ,部门生意业务所期货代价高达1000+美元。

Swarm是什么?

Swarm是以太坊项目官方的一部门,重要是由基金会开辟,答应矿池存储、带宽和算力资源来支持基于以太坊网络的应用。Swarm团队试图创建一个不绝机、零故障和防检察的点对点存储和服务办理方案。在Swarm内创建一个经济鼓励的体系将促进资源互换代价的付出和转移,利用了以太坊区块链中差别的协媾和技能。

EPVAA7bavcaUUv3U.jpg

Swarm的去中央化内容存储和分发服务,我们可以将它视为CDN(Content Delivery Network),通过互联网在盘算机上分发。你可以像运行以太坊节点一样,运行Swarm节点并毗连到Swarm网络上。这与BitTorrent相似,也可以类比IPFS,用ETH作为报酬鼓励。文件被分解成块,分配并被到场的志愿者们储存。那些为存储并为块提供服务的节点,从那些必要储存和检索数据服务的节点得到ETH 作为赔偿。

XpNinU1gQxEbYNeu.jpg

睁开全文

Swarm与以太坊之间的关系

SWARM项目早在2015年就启动了,早前是以太坊官方项目标一部门,它由以太坊基金会领投和开辟,答应矿池存储、带宽和算力资源来支持基于以太坊网络的应用。从该项目立项之初就被界说为与以太坊和Whisper一起的Web3.0的三大组件之一。

SWARM由以太坊首创人Vitalik Buterin,Gavin Wood 和 Jeffrey Wilcke 推动,Swarm 的协议标签 bzz 和 shh 都是 Vitalik 创造的。

今后SWARM从以太坊基金会剥离,成为独立的机构,当前SWARM主创团队有32人,他们构成了8个小组:Leet Squad、Bee 团队、Bee-JS 团队、Comms、HR、DevOps、Ops 和 Knowledge Management。

kzIa4EZaF914I4e0.jpg

Swarm测试网筹划

以太坊官方推出的储存和通讯底子办法Swarm公布将对已在测试网上运行Bee节点的地点空投100万枚BZZ令牌,旨在嘉奖早期利用者和对网络举行压力测试等。别的,Swarm主网预估在2021年上半年上线。在Swarm主网正式上线前,用户必要从GBzz节点兑现支票来吸收令牌。

sd8UpChLUElUQpse.jpg

空投始因:

1.对网络(和构造)举行压力测试

2.增长活泼的Bee节点数目

3.创建精良的技能支持渠道

4.进步人们对Swarm 1.0的熟悉就在面前。

5.创建高质量的FAQ列表和教程

6.网络社区的反馈意见

nmszAH8SHbWZWM27.jpg

测试竣事前,网络会产生35个“蜂后节点”即“qBZZ”,与这些qBZZ节点交互得到qBZZ支票,这些节点只有在测试竣事之后才气发表。此次空投的BZZ数目为100万个,测试网竣事后,官方会统计测试网期间产生的支票数目,并确定qBZZ/BZZD 的比率,这一数值在空投未竣事之前,这一数值不会确定。

e1Q0BCG5q5bqmGgb.jpg

通证模子

BZZ Toke是Swarm的功能性(UTILITY)Token,同时也用于后续Swarm主网的带宽和存储嘉奖,发行总量为:6250万枚,无锁仓机制,官方预计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6月份左右)举行主网启动工作。

现在Swarm已完成 600 万美元私募融资,投资方包罗 Alphemy Capital、Bitscale Capital、DFG、KR1、HashKey、NGC Ventures、The LAO、LD Capital 、YBB Foundation、Waterdrip Capital 等。

根据KR1披露的信息估算,私募代价约为0.25U,私募轮分配的代币约2391万个,占初始发行量约38.3%。

W6ykkvJk0fW7j237.jpg

BZZ的预估代价

对标BTT,50亿美元市值,则1BZZ=80U;

对标FIL,500亿美元市值,则1BZZ=800U。

Filecoin总发行量20亿,最高代价238U左右,项目总体估值为1000亿美金;现在分布式存储赛道一家独大,假设Swarm将来可以在这个赛道占1/3的市场份额,即总市值330亿美金;

Swarm总量发行6250万枚,是Filecoin的1/32,按照330亿市值规模盘算,约528U/枚;

将来3-5年随着分布式存储的应用,整个市场将会迎来大发作,据专家猜测,将来10年环球数据存储需求将增长1-10倍的空间。意味着整个市场另有10倍以上的空间涨幅,随着市场的需求增长,Swarm也将捕捉更多利润,将来bzz有望到达1600美金一枚。

关注 IPFS矿工研究院 相识更多资讯。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原创抖音“东北大姐”火了,体重位达150斤,无数男粉丝为她着迷! ...
下一篇:原创618旗舰手机保举!小米、一加、iQOO谁更得当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19 23:06 , Processed in 0.119267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