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748|回复: 0

中国股市:9只A股“十倍埋伏”科技龙头股一览(名单) ...

[复制链接]

946

主题

946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中国股市:9只A股“十倍埋伏”科技龙头股一览(名单)

第九名:先导智能

国内锂电装备龙头

作为环球领先的锂电装备整线办理方案供应商,先导智能从2016到2019年净利润增长分别为,99%、84%、 38%、 16%,动态市盈率40倍,总市值746.54亿。

服务客户不但包罗比亚迪、宝马、大众、LG化学等环球顶级客户,更是特斯拉中国唯一锂电池装备供应商,乐成实现锂电池装备入口替换。远景不可限量!

f9OfrRR4FfIxkDkr.jpg

第八名:沪电股份

国内电路板龙头

随着商用5G网络结构的加速对印制电路板需求的猛增,沪电股份作为印制电路板龙头企业成为最大受益方。2019年整年利润增长更是高达111%!

详细来看,从2016到2019年,沪电股份净利润增长分别为,2256%、55%、 180%、 120%,动态市盈率27倍,总市值246亿,沪电股份的重要客户有,华为、复兴。而随着环球进入5G商用摆设关键期,以及中高端电动汽车需求量的发作式增长,沪电股份将来远景值得等待。

第七名:东山细密

国内FPC龙头

总部位于江苏的东山细密可谓国内柔性电路板王者,不但在2016年以6,1亿美元收购了环球第五大专业柔性电路板制造商Mflex,还在当年成为苹果在中国本地唯一柔性电路板供应商。而这统统都离不开其在柔性电路板上多年的打磨和沉淀。

从2016到2019年净利润增长分别为,354.73%、264.88%、 54.14%、 -13.37%,动态市盈率29倍,总市值278亿。

四月五月:开始带各人结构的小康股份和热景生物到如今都已经实现了翻倍!

另有前段时间分享的朗姿股份和哈三联也都吃了一波大肉这足以证实笔者的气力。

六月份继承中线埋伏选一支金股(000XXX)

睁开全文

1)该龙头公司属性强,具备全行业焦点范畴技能!加冕科学技能进步一等奖!2)央企继承,政策扶持,资产收购,最低估值300亿以上,现在才76亿!3)公司重要利润泉源项目较多已实现绝对竞争上风,现金流稳固!

4)底部堆量+筹码高度会合+涨停复制模子,庄游联合,周线突破平台,龙仰面形态,主力高控盘。

5)超跌反弹85%以上,翻倍预期,但是我们只做下中短线。老例子,感爱好的朋侪可以某信找到wb77背面加上772,共八,注明:六月!

q3bA1D4Bnpyydd4g.jpg

第六名:卓胜微

国内射频芯片龙头

假如一部智能手机没有射频芯片,就相称于一个人没了嘴巴和耳朵。

因此从射频芯片的职位可谓举足轻重。而卓胜微电子作为中国射频芯片的龙头,不但建立短短10年就连续成为三星、小米、华为等国表里科技企业最大射频供应商,还相继在越南、韩国、印度、美国、印尼等多个国家和地域站稳脚跟。

借助强劲的增长势头,卓胜微电子从2016到2019年净利润增长分别为,647%、101%、 -4.4%、 135%,动态市盈率78倍,总市值1238亿,鉴于其关键焦点技能和连续的研发本领,后续看好!

第五名:视源股份

国内液晶表现龙头

视源股份的锋利之处就在于它把一个看似简朴的表现器电路板做到了环球第一,全天下表现器市场里,光它一家的产物份额就高达30%以上。当前重要客户有:TCL、海尔、长虹、小米、夏普、松劣等13个电视家电巨头。

从2016到2019年净利润增长分别为,109%、-6%、 45%、 66%,动态市盈率36倍,总市值843亿,而随着智能交互表现器在教诲范畴的大展拳脚,预计视源股份业绩还将迎来一段发作期。因此业界都把它比作是万屏期间的“苹果公司”。

KelFMWFWB2uM8quM.jpg

第四名:生益科技

印制线路板龙头

生益科技是中国本地最大、环球第二的覆铜板生产企业。作为印制电路的底子质料,覆铜板起到了打地基的作用。因今生益科技子1985年建立以来始终在深耕于覆铜板质料,积聚了大量焦点技能。并随着消耗电子与科技财产的高速发展迎来业绩发作。

从2016到2019年净利润增长分别为,37%、43%、 -6.9%、 28%,动态市盈率35倍,总市值551亿,而在高频覆铜板范畴,固然现在依然被美国和日本厂商把持,但随着2017年生益科技与日本告竣技能转让,以后将有望冲破逐日把持。

第三名:亿纬锂能

国内锂电多元化龙头

亿纬锂能是中国最大、天下第五的锂电池企业。它锋利的不但在于锂电池的制造,更在于10年里它已经拥有85项国家专利。研发本领不是一样平常的牛逼!

从2016到2019年净利润增长分别为,66%、60%、 41%、 205%,动态市盈率37%,总市值1609亿,互助客户包罗三星、疾驰、当代、宝马等。

mARCimIc0Dd4DcRR.jpg

第二名:汇顶科技

国内指纹辨认芯片龙头

2013年,随着iphone5S土豪金一同问世的指纹解锁功能惊艳了全天下。

但厥后,随着苹果进入全面屏期间,指纹解锁被扬弃,取而代之的是面部辨认。实在并不是苹果不想保存指纹解锁,只是由于想直接在屏幕上按指纹,苹果没谁人技能。

直到2017年,这一技能被一家中国公司实现,它就是汇顶科技。屏下解锁技能刚一出现就惊艳环球,使得汇顶科技刹时成为各大科技品牌追捧的香饽饽。互助同伴包罗:华为、小米、三星、索尼等国表里消耗电子巨头以及别克、尼桑、当代等车界名企,乃至就连亚马逊、谷歌、脸书等美国互联网巨头也是它的客户,因此,从2016到2019年净利润增长分别为,126%、3%、-16%、 437%,动态市盈率35倍,总市值553亿。

第一名:立讯细密

国内毗连器龙头

重量级的来了!谁能想到,一家在几年前还跟在富士康这个巨无霸背面的小弟,现在居然发展成一家能和师傅扳手腕的代工新巨头。

就在前不久,立讯细密接连收购江苏纬创与昆山纬新100%股权,在业界掀起轩然大波,由于只要收购了这两个代工厂,立讯细密将完全具备iPhone的代工本领,而最告急的非富士康莫属。由于立讯细密的首创人,正是在富士康工作了10年,并做到大陆员工最高职位的王来春,其对富士康可谓知根知底。

从业绩看,立讯细密从2016到2019年净利润增长分别为,7%、46%、 61%、 74%,动态市盈率48倍,总市值2441亿。那么它会成为中国大陆的富士康吗?我们拭目以待!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奢侈品判定:《老婆的浪漫观光5》张馨月同款PINKO燕子包真假 ...
下一篇:直击广州南浦全员核酸检测住民起床就发现“封岛”了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3-29 03:34 , Processed in 0.126471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