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515|回复: 0

原创6月购新机不要盲目跟风,值得捡漏的5部智能机,物美价廉性价比还高 ...

[复制链接]

898

主题

898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4:0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6月购新机不要盲目跟风,值得捡漏的5部智能机,物美价廉性价比还高

6月购新机不要盲目跟风,值得捡漏的5部智能机,物美价廉性价比还高

v0yoBmEQqQKzd9fM.jpg

小米11 Ultra

一款极具辨识度的旗舰手机,看一眼绝对忘不了,背后拥有硕大的影像模组,一看就知道是“安卓之光”,这部手机就是小米11 Ultra。虽说这几年小米手机涨价不少,但是雷军仍旧不忘初心,在性价比方面仍旧做到了许多人满足。

这个小米11 Ultra正面接纳的是一块小米史上最好的屏幕,支持2K+120Hz高革新率,接纳E4发光质料。硬件方面,搭载了高通骁龙888处置惩罚器,运行满血版LPDDR5内存+UFS3.1闪存组合,性能天然也是安卓第一梯队气力。别的,另有5000万主摄的AI相机组合、5000mAh电池容量和67W有线快充技能等等,堆料不是一样平常的猛,许多“发烧友”都入手了。

qr3d8dd2gGcf3rRz.jpg

一加9 Pro

曾看到一位网友如许的利用评价:年轻人第一台哈苏,影像体验一流,换上氢OS,固然不敷纯粹,但是却是更好用了。讲真话,这个一加9 Pro确实不错,在硬件方面一样也没有暗昧,跟小米一样走性价比门路。屏幕接纳的是K+120Hz的组合,搭载骁龙888处置惩罚器,全系标配铁三角,后置主摄传感器为索尼IMX789的四摄计划,最高支持8K的30FPS录制,内置了4500mAh大电池,支持65W超等快充技能。

睁开全文

从这些设置参数就可以知道一加这旗舰不简朴,别的另有蓝牙 5.2、超线性双扬声器和横向线性马达,出厂就配备了ColorOS11体系之后,可以说是更加完善了,在安卓中一样是“机皇”级别。

DE4ck0efgz06G5z4.jpg

OPPO Find X3 Pro

说到堆料猛,许多人第一时间会想到三星品牌,但是本日的OPPO也可以让你刮目相看,OPPO Find X3 Pro手机就是例子。屏幕影像堆料十足,虽说计划美感众口纷纭,但是做工和质感是真的好,在表面、屏幕、性能、照相和续航等方面,都有很好的体现,“高价低配”和“智商判定机”如许的印象早就烟消云散了。

接纳的是2K分辨率的表现屏,无接缝“环形山”计划,表面看着真是风雅!硬件一样也出彩,拥有骁龙888处置惩罚器,5000万超广角与5000万广角构成的双主摄,以及4500mAh电池和65W超等快充,同样也是一部没有短板的旗舰,5000多的售价,你会以为贵么?

xwiSEJI7J0SR1rlI.jpg

iPhone 11

隔着来保举苹果手机,固然我也是用着苹果手机,但我真的不是果粉,只是有一说一。这个iPhone 11是一部4G手机,现在还能比5G手机还更受接待,可见其有多么的精彩。实在也不是有多精彩,究竟每一个方面都谈不上最好,但是综合气力强,性价比高。

现在128GB的iPhone 11已经跌至4749元了,拥有A13苹果处置惩罚器,升级运行iOS14体系,性能仍旧很主流,相机支持夜景拍摄和超广角,内置了3110mAh电池容量。除了这些之外,另有国人比力刚需的双卡双待功能,以及3D人脸辨认解锁功能和无线充电技能等等,照旧很实用的。假如没有5G需求的话,这个iPhone 11应该说是618最值得买的4G手机了。

mFuW0wUaC8WbcWtP.jpg

Phone 12

说这个iPhone 12值得思量,出于两个缘故原由:一个是支持5G网络,许多人都是比力在意这个的;另一个就是如今贬价挺猛的,现在128GB版本在某东电商平台都只要5799元了,搞欠好在618会迎来“新低价”,性价比提拔确实许多。

固然,iPhone 12也是有不少亮点的:1.机身特殊的浮滑,重量仅有162g,深受女孩子的喜好,由于单手都可以操纵;

2.搭载苹果A14处置惩罚器,运行iOS14体系,拥有5G的加持,可以带来很流通的体验;

3.相机跟iPhone 11是一样的,支持超广角和夜景拍摄;

4.内置2815mAh电池,在苹果全部手机中算中等了,不外运行5G的时间有点不敷用,这也是有一说一;

5.许多功能也是实用的,拥有双卡双待、IP68级别防水和Face ID面部辨认等等。有人说iPhone 12缺点也不少,这个也是究竟,怎么看照旧得要看本身。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硕士进高校的尴尬:终极照旧得去读个博
下一篇:原创jennie野地走名媛风,小香风上衣配阔腿裤,大胆实验深v走性感风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6 03:03 , Processed in 0.116457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