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1066|回复: 0

原创谷歌发急了?FuchsiaOS登场,或对标鸿蒙体系!

[复制链接]

974

主题

974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48: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谷歌发急了?Fuchsia OS登场,或对标鸿蒙体系!

一开始,网上不停在传鸿蒙体系的消息,而且有非常多的用户不妥回事,由于还没有真正的搭载得手机产物上,没有什么说服力。

但随着鸿蒙体系内测,而且搭载得手机上之后,外界的态度开始发生变革,有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承认鸿蒙OS体系。

再加上华为手机官方还公布了鸿蒙体系的发布时间,这对于接下来的发展有着很强力的资助,而且对外界造成了不小的压力。

尤其是谷歌,更是感受到了压力,乃至可以说有点发急了,缘故原由是谷歌近期的新动作开始变得越来越频仍。

XHlFk5YfZS7LKKNo.jpg

必要相识的是,谷歌除了安卓体系之外,外界不停在听说谷歌在制作一款新体系,名字叫做Fuchsia OS,可以说不停都没有闲着。

也就是说,除了iOS、安卓、鸿蒙OS三大体系之外,第四大体系也面世了。

只不外iOS比力封闭,只给iPhone用,鸿蒙现在也仅限华为手机,安卓则反之,险些全部手机都可以用。

在这种环境下,真的无法判断Fuchsia OS的将来发展方向,但有一点可以确认,那就是全平台发展。

DLaeW5Mb5TAQILaG.jpg

睁开全文

起首,此前有消息指出谷歌将在3年之内让Fuchsia OS在智能音箱等装备上运行,然后再继承向算力、拓展性更好的装备延伸。

而近期,谷歌已经向带表现屏的初代Google Nest Hub智能音箱推送了Fuchsia OS,从现在来看,这款新体系运行起来跟本来的基于Linux的定制体系根本没有区别。

别的,另有消息称谷歌会在将来几个月中连续推送基于Fuchsia OS的Google Nest Hub。

可以说谷歌的新动作确实非常多,这也表现在体系方面,谷歌开始发力了,乃至对标鸿蒙体系。

BW56GuxGv6M35H46.jpg

由于鸿蒙体系和谷歌的Fuchsia OS非常雷同,缘故原由是更新完Fuchsia OS的Nest Hub仍保持了原来的操纵风俗和功能,与之前并没有什么两样。

另有就是Fuchsia OS主打的是全平台互通,这点和鸿蒙体系的万物互联非常雷同,只不外华为本身有大量的产物支持。

而且,Fuchsia OS和鸿蒙固然理念同等,但现阶段的发展节奏却完全差别,鸿蒙已经公布发布时间。

按照网上曝光的筹划,Fuchsia OS最快会在2023年前后开始渐渐开始向智能手机、智能电视等装备举行推送。

KdxiifWI33Vi7X6f.jpg

实在,谷歌Fuchsia OS和鸿蒙体系根本上属于两个差别的方向。

好比谷歌Fuchsia OS,接纳的是差别于安卓利用的Linux内核,而是接纳比力新的Zircon的内核,无论是存储器照旧内存之类的硬件要求都大幅低落。

鸿蒙体系重要内核仍旧是Linux(应该就是Android魔改过的Linux内核,但加上了华为的魔改,好比EROFS、“极简协议”等。

这也是两款体系的差别之处,但从主打的方向来看,又有很多雷同之处,以是两者又成为了对标的关系。

R4Pn9997PpF8NKng.jpg

但联合现在的市场角度来看,谷歌Fuchsia OS已经晚了很多,华为则快了一步,

而且按照发展速率,华为鸿蒙体系将来几年会变得非常成熟,届时Fuchsia OS才刚刚内测,这个差距会相称显着。

究竟时间真的很紧张,否则的话,华为近期的状态也不会云云告急了。

uvSn46U7OrtV3GVz.jpg

末了,模块化的设定、微内核的架构,Fuchsia OS与华为鸿蒙有许多相似之处。

但从谷歌Fuchsia OS近期一系列的动作来看,各人以为谷歌发急了吗?以及新体系能对标鸿蒙OS吗?接待留言、点赞、分享。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原创vivoX70真机图遭曝光:新镜头+新结构,感觉要祭出新技能! ...
下一篇:2021.6.3嫡猪价无一处上涨,端午节前会上涨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0 07:24 , Processed in 0.118420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