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911|回复: 0

中国股市:突发“火箭级”利好信号!下周A股大涨稳了? ...

[复制链接]

952

主题

952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1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中国股市:突发“火箭级”利好信号!下周A股大涨稳了?

大盘剖析

周五大盘三大股指全线准期低开后进入窄幅整理,午后受一则乌龙消息影响,大盘在银行、券商等金融板块的拉升下忽然震荡走高,盘中一度重新站上3600点之上,但随着听说被辟谣,股指冲高后再次震荡回落,3600点也再次得而复失;三大股指只管尾盘红盘报收,但没改昨日预期短期回调解理;两市成交量再次不到万亿,只有9300多亿,北上资金周五也净流入30亿,赢利效应一样平常。

创业板指数低开7点于3194点,市场低开探低到3561点以后企稳反弹,盘中翻红到3589点遇阻,上午盘尾由于利好消息刺激而在午盘前后拉升,拉升到午后最高3618点以后遇阻回落,终极各大指数均小幅收涨,创业板收涨40点于3242点。

PFXO8kLzN55QZxO5.jpg

板块分析

指数周五团体走势颠簸非常猛烈,从板块上看,依然是多头占据上风,凌驾百家板块的涨幅依然在1%之上。快充概念、钠电池、磷酸铁锂等板块全天领涨;药用玻璃、银行和知识产权等板块走势较好;油气改革、中字头和煤炭石油等板块则是团体疲软,板块的轮动依然很显着,科技股的团体体现依然是可圈可点。

券商股成为沪指翻红的主力军,和新能源汽车有关的概念股则是动员着创业板的走强,泛科技板块的体现依然是可圈可点的,北上资金全线净流入,买盘显得非常猛烈,遗憾的是成交量再度下滑到9000亿附近,这对下周市场来说将是一个磨练。

新能源汽车板块继承强势,整个板块短期有点过热,昨天大涨的是负极方向的龙头璞泰来,周五大涨的是正极质料的德方纳米和容百科技,正极质料和负极质料都属于之前比力滞涨的方向,这一波都被会合炒作了起来。

sLZD84YJxD8yd8v4.jpg

睁开全文

磷酸铁锂的龙头德方纳米,重要缘故原由是这个反向预期差比力大,市场之前的磷酸铁锂属于低端技能,但究竟并不是如许,本年许多车厂为了控制本钱,推出的20万以下的电动车型,多数接纳了磷酸铁锂电池,新能源汽车属于高景心胸方向,固然短期有些过热,但是各人依然要对新能源汽车高度器重,背面肯定另有调解带来的时机。

白酒继承强势,舍得酒业,酒鬼酒和水井坊继承强势,三家都要奔着1000亿去了,低位金种子酒,老白干等等近来都在暴涨,因此在行业景心胸高的时间,各人都敢大量进货,动员白酒企业短期业绩的发作,但是恒久连续性不太好判定,八哥照旧提示各人要留意一下风险,这个到场各种中小市值的白酒企业,风险照旧比力高的。

科技板块周五大幅上涨,重要是缺芯潮继承伸张,不少半导体公司都开始涨价,“缺芯”困局难破 第三季度恐最缺货,但是科技半导体团体欠好把握,股票的弹性太大,轻易暴涨暴跌,不外如今芯片行业确实由于某些缘故原由,短期景心胸比力好,而且我国也在加快搞本身的芯片财产,整个半导体财产都迎来不错的发展时机,后续再逐步观察一下。

ZTpltFnG0LT0zIq3.jpg

技能分析

沪指在大金融发力的环境下,成交量仍旧萎缩,由此可见市场跟风意愿不强,停止收盘沪指仍旧维持在3581点上方,不外云云缩量上攻,才收于支持上方,照旧比力委曲,而且沪指重心出现下移,后市或再次磨练3581点支持的有用性,创指出现平量阳包阴,短线或在下周低点和前期反弹高点之间举行震荡。

指数短线承压,且有加快下行的风险,现在维持在3603下方看空,反弹至3600附近受阻将是精良的卖出信号,跌破3577将进一步下行测试3550,不外,一旦短期快速上行突破3603,将会扭转昨日以来的劣势,并将有望再次反弹至3630附近,以是短期均衡冲破仍需明白的信号出现。

o73374Nswzw7w7PD.jpg

后市观点

市场终极照旧冲高回落了,但盘面资金分歧较大,短期市场重要照旧以高位震荡运举动主,也就是说,市场团体没有太大风险,在万亿量能的条件下,市场是活泼的,大盘指数一连下探3580后回拉3600点,支持比力强势,下方空间不大但趋势向上,题材上注意焦点题材,半导体、芯片、碳中和、数字钱币、顺周期的煤炭、化工、有色等都会轮动体现。

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任何投资引导,股市有风险,投资需审慎!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武大博士谈华为HarmonyOS2:兼容安卓是权宜之计
下一篇:原创A股:三大紧张消息,将怎样影响下周A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17 03:04 , Processed in 0.120230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