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280|回复: 0

鸿蒙来了!万物互联配景下,金融银行业将怎样转型? ...

[复制链接]

974

主题

974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23: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鸿蒙来了!万物互联配景下,金融银行业将怎样转型?

备受等待的HarmonyOS手机操纵体系终于来了!

6月2日,华为在线上举行了一次特殊的发布会,会上的主角正是他们筹办已久的HarmonyOS2.0体系,也就是所谓的“鸿蒙体系”

I1j9Jghu29lgX9hs.jpg

发布现场提到,华为将来十年的战略重心将会是“全场景聪明生存战略”。而HarmonyOS是面向万物互联期间的全场景分布式操纵体系,盼望和互助同伴、开辟者一起打造面向万物互联期间的超等终端体验。

消息一出,网络热评如潮,“鸿蒙万物互联”也登上了各大热搜,一时风头无两。

那么,鸿蒙推出后,在这个万物互联的期间配景之下,金融范畴将会怎样转型?金融业界与鸿蒙体系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01

鸿蒙强势面世,引领金融业厘革

纵观当当代界,天天产生的数据量越来越大,对金融机构而言,一方面带来了IT运营方面的压力,必要更高效的架构、体系来应对;另一方面,海量的数据也为金融机构带来了潜伏代价。

yqFmTAifsfcaCr4Z.jpg

睁开全文

通过鸿蒙万物互联的功能,金融机构将在运营服从、风控等方面的本领得到快速提拔。因而,鸿蒙的面世,将有助于加速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历程,也给金融业带来巨大的机会。

02

银行与鸿蒙互助,开发服务新机会

现实上,银行与鸿蒙的创新性互助现在已有了乐成案例。

起首,拿中信银行来说,中信银行现在作为惟逐一家股份制贸易银行到场鸿蒙首批互助,团结华为推出了“中信银行”原子化服务。鸿蒙OS原子化服务的特点是客户无需下载APP,通过“中信银行”的服务卡片,就可以查询银行借记卡申卡及进度等服务。

中信银行名誉卡

继#万物皆鸿蒙#的华为鸿蒙发布会后,国内首批HarmonyOS名誉卡创新应用——中信银行名誉卡动卡空间HarmonyOS版正式上线啦!想知道它有何进阶体验,马上戳视频相识更多!

视频号

中信银行将有用使用鸿蒙OS分布式本领,通过超等终端概念实现多终端协同,提供一连同等的操纵,从细节处提拔客户体验;基于鸿蒙OS原子化服务,中信银行将相应各场景,让用户实现更加便捷的操纵体验,提供多方位有温度的运营服务。

鸿蒙体系通过全新简约的操纵模式,极大提拔了用户申卡及进度查询的便捷性。鸿蒙OS的出现,将会给银行带来新的机会:新终端、新交互、新场景。

除了中信银行,中国银行也携手华为HarmonyOS迈入“原子化服务”期间。中国银行联合HarmonyOS的功能特性,率先推出“中银外币现钞预约”原子化服务,结构开放银行场景新生态,积极探索轻量化服务。

“中银外币现钞预约”服务基于HarmonyOS原子化服务体验升级,具有免安装应用特性,实现了让应用化繁为简,让服务触手可及。

将来,中国银行将携手华为连续深入探索HarmonyOS带来的全新技能及服务方式,进一步创新金融产物与生态场景的联合,并实验推出基于“语音唤起”、“多端协同”等特色功能的金融场景服务,以开放创新的金融业态尽力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中信银行及中银的原子化服务为银行与鸿蒙OS的创新发展打下底子。将来,将会有更多银行到场互助,在更银行多业务场景中举行创新探索,极大发挥鸿蒙的超等终端作用,为银行用户提供更多、更便捷的服务。

03

创新融合发展,打造共赢局面

鸿蒙体系的发布,让万物互联的愿景变得触手可及,而金融业作为不停走在数字化创新前沿的一员,或将会更快迎来厘革和提拔。

随着“超等终端”的出现,付出将不再受到装备的范围,服从和可靠性也会进步,真正的“无感付出”即将到来。别的,金融机构也可以携手华为在5G金融场景、物联网金融服务、可信终端服务等范畴连续技能研发投入,连续服务模式创新,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丰富、更好体验的全场景数字金融服务。

面临鸿蒙体系的出现,银行业数字化转型又多了新的大概与机会,我们等待中国银行业的厘革首脑,以远见卓识和冲破通例的勇气,破解灵敏转型的种种狐疑,在新期间的跨界竞争中制胜。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好消息!鸿蒙“横空出世”后,华为做了一个更震撼的决定! ...
下一篇:卖出20亿颗芯片,国产芯片迎来“猛兽”,冲破ARM技能封锁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19 11:43 , Processed in 0.118080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