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719|回复: 0

本日,A股跌得令人头疼

[复制链接]

898

主题

898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本日,A股跌得令人头疼

1、本日,A股跌得令人头疼!昨晚外围并没有太大的变革。亚太早盘也没有太多的颠簸。但是A股在盘中居然出现了暴跌。特殊是酒类上演了跌停潮。真是跌得令人头疼啊!A股总是这么令人出其不意。似乎茅台一跌,其他股票也涨不动了。不外,我反倒以为这是功德。究竟近期的A股还没有回踩20日线。这次算是要回踩了。回踩后才有利于背面的拉升。

2、北上资金本日并没有大幅净流出。深股通一度还出现出净流入的状态。可见本日的砸盘动作并不是泉源于北上资金。而是酒类涨得着实太多了。特殊是二线酒类个股,近来太疯狂了。南下资金本日有净流出的动作出现。不外净流出的幅度并不大。A股在环球股市并没有出现大跌的环境下,机构资金也不会容易撤离啊!

f5K3zj48j5jk668I.jpg

3、大盘本日收盘下跌19点,跌幅0.54%,收于3580点。成交量4432亿元。上涨家数目852只,下跌家数目1022只。净流出190.7亿元。涨停个股65只,跌停个股31只。军工个股在本日体现不错。酒类个股本日上演了跌停潮。有色板块也是出现了大跌。

AU00HMx30UaUMBUA.jpg

4、大盘本日由于酒类出现幅度非常较大的调解而调解,这是康健的调解。酒类着实太疯狂了。连续上涨肯定不是功德。幸亏茅台在这波上涨中涨幅并不大。假如茅台的涨幅太大的话,本日茅台也一起跌停的话,大盘大概就真的蒙受不了!消耗医疗和新能源现在的估值并不自制,因此出现了幅度较大的颠簸。这黑白常正常的。

睁开全文

5、按理说,高估的有人气的跌下来了,低估的有时机上涨了。但是我们看到低估的只是不跌而已。并没有出现大涨。以是说在A股炒股,人气很紧张。机构根本对金融地产不感爱好,再怎么样低估也很难有大的发挥。总有人以为风水轮番转。但是,就现在的存量资金博弈来看,对于业绩的要求越来越高,假如业绩没有超预期体现的话,是很难过到机构的承认!

6、固然金融地产也低估了,但是这么多年的涨幅也不少了。现在的估值程度也相对公道。只不外对比于消耗医疗和新能源估值自制而已。如今的A股,机构都是人精来的。不是低估就会去买的。要么你赛道好,有想象力,好比新能源。可以不看估值。要么你真的赚许多钱,业绩迎来拐点。机构才会动心。否则,机构是不会猛买的。如今的游资也和机构一样,精得很。不会容易去抬轿的。

7、以是,你会看到雷同格力电器,海螺水泥,恒瑞医药等绩优股,明显业绩也不错。但是为什么又不涨呢?缘故原由就在于业绩。此前这些个股这么多年的涨幅也不小了。只不外比年来业绩没有超预期的体现,股价就不停在反应在估值上面了。要说低估许多,也是没有。由于没有深跌。只有比及业绩真的有超预期的体现,股价才会重新上涨。否则,只是抗跌而已。

XNQJnggxQA3b3wSn.jpg

8、本日A股下跌了,但并没有多少的恐慌盘出现。只不外涨幅太大的酒类在杀跌而已。来日诰日的大盘估计就会在20日线附近止跌回升。再来看看A50,现在也已经回踩了多条均线的支持位。很难再有大的下跌空间。只不外,如今有人气的真的不自制,想要大肆加仓也不实际。只能说持有的可以继承持有而已!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4万/平的房子只卖2.8万/平?广州一楼盘业主护盘联名控告中介做低成交价 ...
下一篇:原创得当门生党的三款真香机,性价比和颜值都很高,用上三年不悔恨!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5 12:48 , Processed in 0.124671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