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819|回复: 0

原创iOS15最实勤奋能评比出炉,你在用吗?

[复制链接]

898

主题

898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32: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iOS15最实勤奋能评比出炉,你在用吗?

在宣传了这么久之后,iOS15终于在昨天推出首个测试版了,照旧谁人态度,不发起各位那么快升级,而本人也在体验了一天之后,就降回了iOS14,有一点搞不明确,苹果为什么会让iPhone 6s如许的老古董也能升级iOS15,这显着是负担不起的,以是有人以为苹果这么干,目标并不但纯。

就iOS15的利用感觉来说,临时没领会到和iOS14有太大差别,新内容也不是许多,估计苹果也是担当iOS14的教导,让新体系以稳为主,话固然是这么说,新功能少不代表没有,于是就有网友评比出了iOS15的几个实勤奋能,看是不是和你想的一样。

VfKFUkrsFZL78R8k.jpg

1、Focus(专注模式)

该功能用来对关照消息举行分类管理,在特定环境下,实用性照旧很强的,好比你想在某个特定情况下选择接或不接某些人的信息电话,就可以用到Focus,对于该功能,各人别明白错误,Focus并不是让对方不能向你打电话或发消息,而是屏蔽消息,也就是对方可以接洽你,但会被Focus屏蔽,让你看不到关照消息。

有人大概会问,这和勿扰模式有什么区别呢?个人以为Focus大概在功能设置上更加过细和便捷,好比你可以在某个时间段快速选择接或不接或人电话信息。

D9jjUg4QtsgE959S.jpg

睁开全文

2、实况文本

之前,苹果为主镜头拍摄参加了二维码扫描功能,到了iOS15,能做的事变更多了,不但能直接拍摄扫描文本并提取图片内容(不消再去备忘录中操纵),还能举行翻译和图片内容辨认,好比你向知道被拍摄对象的一些详细信息,拍摄完之后,直接在二级菜单中操纵即可。

3、升级版“转移到iOS”

为了吸引安卓用户更方面转移到iPhone阵营,苹果升级了“转移到iOS”APP中的功能,在原有底子上,如今已经能转移相册、文件、文件夹及辅助设置,就连APP也能转移,也就是“转移到iOS”APP可以扫描安卓装备中的APP,让后在AppStore中找到同款APP并下载,进一步收缩转移资料所需时间(要体验该功能,最好等iOS15正式版出来再说,由于该功能现在还在测试中)。

Pb44TaIxlA1ER686.jpg

出了以上这些,在座各位,你们在iOS15中还发现了哪些实勤奋能呢?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假如短视频是给用户“喂猪食”,那么微信视频号岂不是“喂毒品” ...
下一篇:太原二手房装修,100平米当代简约二居室,暖色调温馨之家~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5 18:29 , Processed in 0.119674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