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520|回复: 0

视频号怎样开通?

[复制链接]

959

主题

959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46: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视频号怎样开通?

微信视频号重要是看短视频的地方,可以对短视频举行点赞,批评,也可以关注对方。

视频号独立于公众号,入口内嵌在微信“发现”页面,仅位于朋侪圈下方,足以看出微信对视频号的器重。

起首明白注册视频号的要求:

1、一个微信帐号只能注册一个视频号。

2、帐号名称应当与简介的内容符合,且不得与已注册乐成的帐号名称重复。

3、帐号名称、头像、简介等资料涉及色情、暴力等违法违规内容的,将不能注册。

先给各人分享一下微信视频开通的步调:

第一步 打开微信,在首页点击发现

qXDYs8urRx81UsrT.jpg

第二步 进入发现页面,点击视频号

q89ZE9e5zMx225h0.jpg

睁开全文

第三步 进入视频页面后点击右上角的相机图标,点击“创建账号”

I795uh7h4TtUuszP.jpg

第四步 输入视频号的头像、名称、性别和常住地再点击创建之后,即可乐成开通视频号了。

mIBy1q8ghp31i3Gl.jpg

第五步 创建后点击右上角的“照相机”图标即可发表视频或发起直播。

Eo50P5a8nm6aBb86.jpg

微信视频号的推出,这是一个新的开始。随着视频号的引入,它的功能更增强大了

微信交际平台日活量10亿,月活量11亿,这是微信视频号的天赋上风。

视频号是微信2020年 1 月 21 日上线的一个大家都可记载和创作的内容平台,也是一个相识他人、相识天下的窗口。

视频号内容以图片和视频为主,可以发布长度不凌驾1分钟的视频,大概不凌驾9张的图片,还能带上笔墨和公众号文章链接

视频号支持点赞、批评举行互动,也可以转发到朋侪圈、谈天场景,与挚友分享。

微信视频号涵盖了广泛的内容范畴,可以说存在于各行各业。官方账号官方可以直接插入视频号,以是视频号与官方账号关系密切

这意味着,官方账号的实现渠道完全与视频号相连。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原创仅售1479元!5000毫安+67W+6纳米芯片+6G,开售9天突破100万台 ...
下一篇:原创各行各业面对用工,为何修建工地没有该题目?不缺农夫工?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0 04:40 , Processed in 0.121660 second(s), 61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