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543|回复: 0

原创A股:三峡能源,东鹏特饮!接着奏乐接着舞

[复制链接]

1010

主题

1010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50: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A股:三峡能源,东鹏特饮!接着奏乐接着舞

三峡能源作为电力行业最大规模的IPO,引人注目;东鹏特饮,作为大肉签,第十五个板,一签一台特斯拉S根本不会有题目,就现在量能变革与消息面的指引,接着奏乐接着舞毫无题目。这里不再吹捧它们能走多远,留意!一年3-5次的打新中签本领!至少本年我中了4次新股了。

w7Ec3Z36Cj3YqQYI.jpg

曾有内部人士统计过数据,而且说了一些打新股的诀窍,由于消息不对称的缘故原由,这些东西散户根本是打仗不到的,如今跟各人分享一下,直说一句,打新不但仅是靠运气!有本领!请看完下面的内容。

H2dIm27d6K00ujMA.jpg

1.对峙!

做任何事变,都要对峙,打新也是云云,日复一日地对峙,天天起来第一件事就是看本日有没有的新股,你若不离不弃,她必存亡相依!

2.不要空仓!

中新股的一个最大的要求就是必须有持仓,深市5000元,沪市10000元,创业板必要开通权限!融资盘不可空仓,保险股很稳很稳,持仓不必思量亏损,就提拔持仓量,然后申购新股。

睁开全文

3.买银行股!

买银行股能极大增长你的中签率!没错,这个根本是增长中签率秘而不宣的最根本的要求了!详细缘故原由就不说了,详细就是持有银行股不动,拿得越久,中签率越大,一年3次题目不大,买银行股另有一个最大利益,可以得到高股息和收益,国有大银行股息分红是逼迫的,有的能到达6%以上。

Bj6j6606BbUsJu6w.jpg

4.数据表现

中签时间段最高的是开盘后一个小时和收盘前一个小时,不外我最喜好的时间是上午收盘一小时与下战书开盘一小时,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5.资金大

资金大能进步中签率,对!但这是一句废话!我如今是在教资金小的朋侪进步中签率!!!末了我们就要训练怎样把运气调解好,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中一签大赚超14万,4.8万股东惊呆!上市后一连11涨停,公司告急提示风险, ...
下一篇:原创女子带一大盘前来鉴宝,在古代用来洗脸的,专家:有收藏代价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0 16:41 , Processed in 0.118373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