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415|回复: 0

美高官又放风G7将公布新环球基建筹划对抗中国,网友讽刺:“失败者同盟” ...

[复制链接]

974

主题

974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3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美高官又放风G7将公布新环球基建筹划对抗中国,网友讽刺:“失败者同盟”

【举世网报道】G7峰会第一天,美国当局官员就如饥似渴开始“放风”了。路透社消息,一位美国高级官员本地时间11日宣称,七国团体将于12日公布一项新的环球基建筹划,作为对中国“一带一起”的回应。对此,有网友讽刺说,“7个国家对1个国家。他们必须认可中国已经遥遥领先了。”

om4E6c6YVuJta2J2.jpg

(G7峰会向导人合影)

报道称,一个不肯透露姓名的官员声称,到现在为止,西方不停未能提供一个积极的替换方案,以代替所谓中国“缺乏透明度、胁迫性的做法”。

“因此,来日诰日我们将公布‘重修更优美天下’筹划,这是一项与我们的G7同伴互助的雄心壮志的新环球底子办法筹划,这将不但仅是‘一带一起’的替换方案。”这个官员还宣称,该筹划将涉及筹集数千亿公共和私家资金,以在2035年之前资助弥补贫苦国家40万亿美元的底子办法缺口。

GlWj1cbWh1h1W212.jpg

(路透社报道截图)

不外报道提到,至于如作甚环球底子办法筹划提供资金,拜登当局官员没有详细阐明。

睁开全文

报道提到,这名官员还宣称,美国还将推动七国团体其他向导人对所谓“逼迫劳动”接纳详细举措,并在周日峰会竣事时发表的团结声明中纳入对北京的品评。

为抗衡中国影响力,从本年3月尾开始,由美国、欧牛耳导的西方国家就不停提出各类版本的“一带一起”替换方案。而此前有报道称,作为G7焦点成员国的美国、英国比年都面对不停飙升的国家债务程度。与此同时,拜登近期在国内雄心壮志提出的2.3万亿美元基建筹划,在被迫“缩水”后照旧将近谈崩了。

而这次所谓的G7版本“一带一起”替换方案,也引来不少网友的讽刺。

XObDjl1GobdQoCO0.jpg

“这就似乎其他国家的发展激愤了西方一样。(这些西方国家)太丢人了。”

S8aMN46EPP11Nn4t.jpg

“7个国家对1个国家。他们必须认可中国已经遥遥领先了。”

Cd9k77hTT8mkB0ZB.jpg

“失败者同盟”

CuUp44ZqHjhmp6bP.jpg

“这不但仅是中国的‘一带一起’。它毗连了欧洲和中国,惠及欧亚,除了美国。汗青上,天下大战和暗斗让欧洲受苦,却让美国受益。”

中国交际部发言人赵立坚此前表现,生存权和发展权是最根本人权。当当代界的很多题目、辩论和危急的根源是发展的不充实、不均衡造成的。中方提倡并推进“一带一起”互助的初心,是本着相互恭敬、同等互利的原则,同沿线国家开展互助,资助他们发展经济,摆脱贫苦,这恰好是他们最必要的人权。好比,中巴经济走廊为巴基斯坦增长250多亿美元直接投资,创造7万多个直接工作岗位。中国开展抗击疫情和新冠疫苗国际互助,向“一带一起”沿线国家济困解危,为掩护有关国家人民生命权和康健权作出了紧张贡献。

赵立坚说,究竟上,绝大多数国家的广泛共识是,中方通过与各方共建“一带一起”,为天下发展和人权奇迹贡献了中国方案与聪明。“一带一起”为沿线国家带去的是互利互助和发展机会。中方愿同互助同伴一道,将“一带一起”真正打造成为互助之路、康健之路、增长之路和复苏之路,为环球抗击疫情、促进经济复苏贡献本身的气力。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乌克兰媒体:美军“拉布恩”号导弹驱逐舰进入黑海
下一篇:原创国产光刻机近况怎样?技能全面进步,但90nm之后依然困难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3 19:16 , Processed in 0.118328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