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316|回复: 0

中国股市:13只A股“闭眼买入”行业龙头股一览(名单) ...

[复制链接]

959

主题

959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4:05: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中国股市:13只A股“闭眼买入”行业龙头股一览(名单)

本周的A股市场根本上仍旧照旧震荡的一个状态,特殊是上证指数的震荡的态势更是非常的显着,换句话来说,震荡也是一种滞涨,滞涨说白了就是多空两边根本上已经半斤八两了。

以是,这个时间,股市就进入到了一个关键的阶段,而且,细致看的话,上证指数也已经十多个生意业务日处于这种震荡的态势当中,只不外,如许次高位震荡实在是连续不了多长时间。

因此,短期内,大概是下周,亦或是在本月内上证指数就会竣事这一种震荡的状态,迎来变盘的行情,只是,接下来股市的变盘是向上变盘,照旧向下变盘还就是一个题目了。

vBkYafBCA3bap3PK.jpg

特殊是随着现在短期均线开始麋集粘合,这一种变盘大概来得更快一些,由于,通常短期均线开始麋集的时间,则可以阐明市场的短期本钱趋于同等,这才是变盘的关键因素之一。

以是,如今上证指数也应该到了方向性选择的时候了,但是,上证指数近来显得非常审慎,纵然创业板本周仍旧处于上涨的态势,上证指数本周就仍旧照旧处于滞涨的状态当中。

一方面是受制于3731高点的压抑,从而形成了生理预期上的压力点,别的一方面,照旧由于市场缺乏大热门,没办法动员市场的感情,那些小热门缺乏连续性,不免对大盘构成影响。

五月早就开始带各人结构的多氟多和日播时尚到如今都已经实现了翻倍!

另有前段时间分享的朗姿股份(002612)和哈三联(002900)也都吃了一波大肉,这足以证实笔者的气力。

6月牛股已出炉,老例子,老地方重点解读!

联合多年的实盘履历和本身独创的生意业务体系,笔者的三大战法再次锁定一只【翻倍牛股】标的!

(1)根本面方面:十四五规划重点扶持预期,公司是业内1线龙头!

(2)预期涨幅:政策催化叠加技能支持和三大战法的保驾护航,预期最少翻1-2倍!

(3)主力动态:短期洗盘比力深,主力拉升在即!老例子,感爱好的朋侪可以某信找到 LQ777 加上 897,共八位,注明:六月

睁开全文

MRf78DXEM73X67Mo.jpg

13个行业龙头股名单和37个绩优股名单

在A股市场有10多年的炒股履历,厥后发现能让我下定刻意恒久拿住的股票,无非就是2类:业绩好,股价低。这2个组合在一起,要是照旧龙头股,那就是锦上添花了。而最赢利的股票,每每就来自于这些方面。

不知道各人是否也有同样的感受,我是以为既然要做好股票,那就要选择最轻易的,不要做难的。以是,我这么多年炒股,以为股票轻易做的特点,归纳下来还真的就是低价股和业绩好的股票。

Ygf6Zx4a2CFYGfEy.jpg

1、京东方A,光学光电子行业龙头,公司净资产收益率5. 5%,毛利率28%,净利率13%,客岁整年净利润50亿。

2、宝钢股份,钢铁行业龙头,公司净资产收益率7%,毛利率11%,净利率5%,客岁整年净利涧 127亿,同比增长1%,最新总市值2000亿,动态市盈率9倍。

3、格林美,垃圾分类行业龙头,公司净资产收益率3. 3%,毛利率17%,净利率3%,客岁整年净利润 4亿,同比增长-44%,最新总市值480亿。

4、贝因美,婴幼儿奶粉行业龙头,公司净资产收益率-21%,毛利率46%,净利率-12%,客岁整年净利润- 3亿,同比增长-210%,最新总市值53亿,动态市盈率91倍。

5、TCL科技 ,液晶面板行业龙头,公司净资产收益率14%,毛利率13. 6%,净利率6. 6%,客岁整年净利润 44亿,同比增长67%,最新总市值1247亿,动态市盈率13倍。

6、雅戈尔,服装家纺行业龙头,公司净资产收益率26%,毛利率54%,净利率63%,客岁整年净利涧72 亿,同比熠长82%,最新总市值340亿,动态市盈率14. 5倍。

7、中材国际,水泥工程服务行业龙头,公司净资产收益率11%,毛利率16%,净利率5%,客岁整年净利涧 11亿,同比熠长-29%,最新总市值150亿,动态市盈率12倍。

8、中国石化,石油加工行业龙头,公司净资产收益率4. 4%,毛利率20%,净利率2%,客岁整年净利涧329 亿,同比熠长-43%,最新总市值5290亿,动态市盈率7倍。

9、南山铝业,电解铝行业龙头,公司净资产收益率5%,毛利率24%,净利率10%,客岁整年净利涧20. 5 亿,同比增长26%,最新总市值467亿,动态市盈率21倍

10、巨化股份,制冷剂行业龙头,公司净资产收益率1%,毛利率9%,净利率0.3%,客岁整年净利涧 1亿,同比增长-89%,最新总市值246亿,动态市盈率520倍

11、徐工机器,汽车起重机行业龙头,公司净资产收益率12%,毛利率17%,净利率5%,客岁整年净利涧 37亿,同比增长3%,最新总市值597亿,动态市盈率9倍。

12、沈阳化工,石油氯碱行业龙头公司净资产收益率9%,毛利率13%,净利率4%,客岁整年净利润3. 6亿,同比增长148%,最新总市值57亿,动态市盈率4. 5倍。

13、中国核电,核电机组核电行业龙头,公司净资产收益率11%,毛利率45%,净利率21%,客岁整年净利润60 亿,同比增长26%,最新总市值914亿,动态市盈率12. 8倍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原创福彩153期晒票分享,概率眼前需保持理智,本日的荣幸儿是你吗? ...
下一篇:通胀“爆炸”后遗症来了!美国人购买房屋、家电和汽车的意愿创记录下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5 20:34 , Processed in 0.121633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