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1090|回复: 0

原创开卖仅11天,realmeGTNeo闪速版的代价就开始下调,是入手的最好机遇吗 ...

[复制链接]

946

主题

946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13: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开卖仅11天,realmeGTNeo闪速版的代价就开始下调,是入手的最好机遇吗?

开卖仅11天,12GB+256GB版的realmeGTNeo闪速版的代价就开始下调,现在仅需2099元,realmeGTNeo闪速版的性价比再度迎来了提拔,对比realmeGTNeo闪速版的8GB运存版,顶配版真的极具竞争力,多花100元即能享受12GB运行内存,售价真的是格外亲民。

W1x5zh29pX5V1PX5.jpg

realme GTNeo 闪速版的搭载天玑1200处置惩罚器,最高CPU主频到达了3.0GHz,可以和高通旗下的骁龙870处置惩罚器媲美,带来的性能体现非常良好,可轻松面临主流游戏。而为了进一步稳固性能的发挥,realmeGTNeo闪速版还配备了3D钢化VC散热,让性能发挥更高效。

sdVLdCc67dq7q7nK.jpg

在颜值上,realmeGTNeo闪速版 最亮眼的特点就是接纳了素皮拼接工艺,基于“速率美学”的计划理念,接纳了极具个性的黑黄撞色,这种黄色被官方称为“曙光”,就像日出的金黄色一样平常光显夺目,增长高级感,也让整款手机显得很有质感。

Vq2zbe2bZRh29qZR.jpg

睁开全文

realmeGTNeo 闪速版 是realmeGT的换芯版,6.43英寸三星SuperAMOLED电竞屏,4500mAh电池,65W闪充,9.1mm厚度、186.5g重量(素皮),两款手机完全同等。realmeGTNeo闪速版相比realmeGTNeo平凡版而言,加量之处是,将4400mAh单电芯升级成4440mAh双电芯,充电功率从50W升级到了65W,这也是它定名为闪速版的缘故原由。

vRF65F6E8ZdOGats.jpg

realme GTNeo 闪速版在性能上、屏幕素质体现上都非常良好,另有线性马达加持,游戏体验更佳,而且65W超等闪充,更能实时回血,信赖对于许多消耗者来说都黑白常优质的选择。而且如今购买,在优惠代价的底子上代价进一步下调,喜好的用户可以趁如今入手。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原创为何“校园贷”总是女生被骗上当?校花含泪道真相,原形太过扎心 ...
下一篇:原创G7峰会第一夫人继承比美!英国夫人抱娃凹造型,韩国夫人最具东方气质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5 19:19 , Processed in 0.121492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