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880|回复: 0

原创小米、vivo高端机对比,代价相差无几,哪个机型值得买? ...

[复制链接]

958

主题

958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46: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浙江杭州

原标题:小米、vivo高端机对比,代价相差无几,哪个机型值得买?

国产手机行业这几年可以说是风云幻化,几家大厂的发展也各不雷同。在前几年,vivo的高端旗舰率先大火,X系列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但这几年小米厥后居上,小米的数字系列如今比vivo X系列还脱销,口碑也更高。本年两家都推出了各自的新旗舰小米11以及vivo X60Pro。那这两款手机到底谁更值得买呢?

GUgoG04F0QpoFll3.jpg

代价相差无几,设置截然差别

小米11和vivo X60Pro根本是同一价位的手机,后者只有12GB+256GB版本,售价4498元。而同版本的小米11起售价4399元,如今京东上自制了两百块,4199元得手,代价稍有上风。但二者的代价都凌驾了四千块,一两百的差价险些可以忽略不计了,最关键的照旧设置上的差别。

juLy5lt6O2y22Eli.jpg

小米11我们都清晰,它是首发骁龙888芯片的手机,性能让人放心。而vivo X60Pro搭载的则是三星猎户座1080芯片,猎户座芯片本来只有三星手机自家利用,但之后vivo与三星互助研发,猎户座芯片也就出如今vivo上面了。vivo X60Pro的跑分凌驾了60万,结果也还不错,但假如和小米11相比的话,估计大多数人都更看好小米11吧。

la2ggAgfP2pbawqi.jpg

睁开全文

表面毫无疑问,vivo太风雅

vivo X60Pro的性能输给了小米11,这个效果没什么好希奇的,究竟性能从来都不是vivo的焦点卖点。它真正吸引人的地方在于表面计划。vivo X60Pro被许多人誉为是现在颜值最高的旗舰手机之一。它正面接纳的是居中开孔计划,标配一块6.56英寸三星屏幕,支持120Hz高革新率。

rRvj0dDmydd040J4.jpg

反面最显眼的是影像体系,引入了vivo独创的双色云阶计划,化解了镜头凸起的弊端。同时vivo X60Pro的配色也一如既往地悦目,机身还参加了AG缎面工艺,手感绝佳。vivo X60Pro照旧一款很浮滑的5G旗舰,机身仅175g左右。和vivo X60Pro相比,小米11的表面险些没有任何亮点,只有那块2K屏值得一提,表现结果比vivo X60Pro更好。

m37k25U3T9Ga3u0m.jpg

照相各有千秋,微云台 VS 一亿主摄

照相本来也是vivo的刚强,但这几年小米手机的照相也突飞猛进,在评分上乃至还频频凌驾vivo。vivo X60Pro和小米11的影像体系各有千秋,vivo X60Pro参加了独家的微云台技能,可以在照相大概拍视频时包管画面的稳固,即便手抖也不会影响到拍出来的画面。小米11的上风则是那颗一亿像素主摄,拍出来的画面细节更丰富一些。

eSlps8CVvZT4lijJ.jpg

从销量看来,小米11比vivo X60Pro脱销得多。看过上面的设置对比,我们不难发现缘故原由,vivo曾经的“表面+照相”打法已经行不通了,如今的用户买手机更注意设置和性能,这恰好是小米11的长处。更况且小米11的代价也比vivo X60Pro自制,vivo会输给小米就绝不希奇了。

两款手机同样是12+256GB的内存组合,618运动价小米11是4199元,而vivo X60pro却是4498元,对比代价来看,答案一览无余,这时间入手小米11大内存版本比力的划算,现在京东618运动即将进入尾声,喜好的朋侪把握住这次时机,错过要等年底了。盼望各人买到自家称心快意的手机。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谷歌推出安卓12与华为决裂,华为放大招迎来决胜时机 ...
下一篇:国之重器!500吨级的它来了!护航登月筹划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0 08:17 , Processed in 0.118305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