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729|回复: 0

本日A股怎么了,指数和个股全线杀跌?来日诰日周三股市还会跌吗? ...

[复制链接]

898

主题

898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4: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本日A股怎么了,指数和个股全线杀跌?来日诰日周三股市还会跌吗?

本日A股开盘三大指数出现涨跌不一,但开盘受到各大权重板块团体低开低走,尤其是在白酒冲高跳水之时,周期板块和金融三大板块跌幅扩大,导致本日A股三大指数全线放量砸盘,出现一波跳水杀跌。

随着指数和板块放量跳水杀跌后,整个市场已经变得非常审慎了,抛压加大,观望氛围浓重。许多投资者选择以静制动,导致本日A股泰半天维持横盘窄幅震荡,终极三大指数以全线收跌,全市个股绿油油一片。

本日收盘三大指数全线下跌,上证指数跌0.92%,深证指数跌0.86%,创业板指数跌1.10%,总体全市下跌为主。个股出现普跌模式,上涨个股只有1351家,下跌个股高达2914家;个股已经连续节前状态全线走跌,盘中唯独通讯、半导体、芯片等等个股具有赢利效应,别的旅游、化纤、资源股等等领跌沪深两市。

zoCH7P7UxP7h7H2O.jpg

至于本日A股到底怎么了,三大指数和个股全线下跌,整个市场已经一地鸡毛了。根据本日A股盘面来看,重要是由于以下倒霉因素导致本日A股全线走跌的。

第一:由于本日权重板块团体杀跌,各大权重板块不给力才是导致本日A股全线走跌,走出一地鸡毛的行情。

最典范的例子就是以金融三大板块砸盘,周期股砸盘,而抱团股分化,军工和白酒有护盘动作,但护盘力度不大,同样无法扭转本日A股下跌行情。

第二:由于本日A股有超大资金压盘,这些超大资金很大概率是由两股气力砸盘所致,其一是国家队资金,举行压抑金融板块,保险指数再度创一年多新低,这背后绝对有资金在做空。

除了国家队资金压抑盘面,压抑权重板块外,第二股气力来自抱团资金,抱团股资金出现放量砸盘,抱团股出逃也是本日A股放量全线走跌的最重要因素。

B25jSABRqLQIB2Hr.jpg

睁开全文

第三:由于市场情况确实太差了,盘中除了一些科技类股票外,别的大部门板块三军覆没,节前最涨停潮的浙江板块,走出一日游行情,整个盘面根本没有热门。

没有热门就没有赢利效应,没有赢利效应各人信心不敷,做多动力不敷,反而盘中抛压气力大等等,这些都是对本日A股行情非常倒霉的真正缘故原由。

总之本日A股全天走跌,指数、板块和个股全线走跌背后都是由于权重板块砸盘、超大资金做空A股、以及情况太差等等倒霉因素所致,这些就是为什么本日A股这么弱的真正缘故原由。

来日诰日周三股市还会跌吗?又会怎么走?

根据本日A股盘面举行分析后,已经找到本日A股为什么会全线走跌的真正缘故原由,这背后都是权重板块、超大资金和情况等影响,按照本日盘面来看,来日诰日A股继承走跌是正常的行情。

猜测来日诰日A股三大指数会继承小幅低开,开盘后空头再次发力举行抛压,随后三大指数震荡下滑。随后权重板块会举行稳固指数,并不答应大盘指数会举行加快下跌,以是思量到权重板块的护盘因素,来日诰日周三纵然A股下跌都是小幅走跌为主,不会出现放量杀跌的,各人不消恐慌杀跌。

nOonf8nQoTtFoT9R.jpg

来日诰日A股为什么会继承小幅下跌为主呢?根据当前A股的盘面来看,重要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举行分析,作为支持点。

其一:本日A股行情太弱了,节前节后已经一连走跌两个生意业务日了,随着两个生意业务日的走跌,整个市场做多动力显着不敷,反之空头气力已经显着增强了。

说白了就是如今A股行情太弱,来日诰日周三A股想要扭转这个局面,除非今晚有利好消息刺激,大概西欧股市权庞大涨刺激,否则来日诰日周三还会连续这个弱势行情。

其二:从当前大盘趋势来看,本日上证指数已经跌破下方20日均线了,上方5、10日均线已经形成死叉,重心已经渐渐下移了,对来日诰日周三行情黑白常倒霉。

意思就是大盘技能面已经走坏了,从技能面来看来日诰日周三股市还会继承走跌,继承开释短期的市场风险,这是看跌来日诰日周三的重要因素之一。

其三:从总体来看固然当前A股市场太弱了,但思量到如今A股大趋势照旧向上走的,而且处于布局性行情当中,空头砸盘的气力黑白常有限的。

M68eD6wswSxMeC8c.jpg

信赖权重板块会有护盘动作,最大大概性是金融三大板块举行护盘,但纵然金融板块有护盘,会缓冲来日诰日A股行情做空气力,还不至于会出现单边走跌的行情。

以是按此以上三个方面举行分析得知,猜测来日诰日A股会继承震荡小幅走跌为主,盘面继承走弱,但不会出现放量砸盘,绝对不答应大盘出现恐慌杀跌的,究竟如今A股不是熊市,弱势行情也是震荡小幅下跌为而已。

操纵上选择观望为主,弱势行情之下最关键是控制风险,假如手中个股是底部个股安心持有等候;反之碰到高位放量杀跌,要实时低落仓位,不能眼睁睁地看着市场缩水,以是操纵上要以稳中求进会更好。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6月15日两市净流入前20股(名单)
下一篇:原创A股:会拉一根大阳线,有了牛市的气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5 08:40 , Processed in 0.124897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