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959|回复: 0

三一重工第一季度销量冠军,股市却放量大跌,什么缘故原由? ...

[复制链接]

958

主题

958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4:01: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三一重工第一季度销量冠军,股市却放量大跌,什么缘故原由?

三一重工股票涨跌是由二级市场来决定的,并非是与三一重工的销量来决定的,不是销量好股价就涨,销量欠好股价就跌,这是一种错误的观点。

CEuzoYDNW3p3Vz45.jpg

实在三一重工股票出现连续下跌,而且有种放量加快下跌的趋势,三大重工放量大跌的真正缘故原由重要是由于以下几大缘故原由所致:

缘故原由一:由于三一重工出现补跌,股票涨高了要跌,跌多了要涨,这是股市的天然规律,这个规律是全部股票都必须服从的。

而三一重工也是不破例,三一重工股价从3元多,一波主升浪涨到50多元,这个涨幅已经非常惊人了,出现这么大的涨幅之后放量下跌是不是很正常的走势呢?这个放量下跌只是一个补跌而已,这是市场规律。

ebIb3KK13JuJj5KK.jpg

缘故原由二:由于三一重工遭受到超大资金抛压,说白了就是遭受到各大机构大幅逢高套现,股价才会出现放量大跌的。

股票什么环境之下会出现放量杀跌呢?就是在遭受到各大机构会合抛压之时,股价一定会出现放量砸盘的,意思就是有大量筹码卖出,这个时间股价才会出现放量杀跌,而此时三一重工就是碰到这种环境。

睁开全文

q92Z4zq0AQlD01J9.jpg

缘故原由三:由于市场因素,说白了就是抱团股出现杀跌,各人有没有发现抱团股除了白酒还强势之外,军工板块、旅游板块、化纤板块等等,这些抱团股都已经彻底进入下跌趋势。

而三一重工是工程机器龙头企业,前期由于抱团股资金出现疯狂炒作之后,三一重工涨高了,这些抱团股资金出摊,抱团股出现团体下跌,这是市场情况、市场因素等影响的。

SvEz0QQtdzveqgE1.jpg

缘故原由四:由于三一重工遭受到外资抛压,各人可以去看看为什么“机器茅”会出现放量大跌呢?这背后除了机构抛压之外,同样外资资金也是在抛压三一重工,才会造成三一重工出现放量大跌。

EJfVvirIO6TROPV6.jpg

总之肯定要明确,股票放量大跌背后肯定是有超大资金抛压所致,卖出的筹码宏大于买入的筹码,意思就是筹码供过于求的时间,股价就会出现放量大跌,这就是市场的供需关系来决定股价的。而三一重工出现放量大跌,这背后一定是有很大缘故原由导致三一重工杀跌的。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原创霸气!C罗五届大赛五连杀11球独霸欧洲杯射手王
下一篇:原创106球!C罗再刷国家队进球距阿里代伊记录仅差3个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26 07:39 , Processed in 0.124432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