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510|回复: 0

高端麒麟处置惩罚器还在研发消息称华为不吝统统保住海思团队 ...

[复制链接]

989

主题

989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4:03: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高端麒麟处置惩罚器还在研发 消息称华为不吝统统保住海思团队

众所周知的缘故原由,华为的先辈工艺芯片已经没有公司敢代工了,最新的5nm麒麟9000处置惩罚器已经绝版。然而华为并不计划放弃海思半导体,7000多人的团队依然在研发高端芯片。

对别的公司来说,维持一支7000多人的半导体部分,短时间内没法带来营收是不可担当的,但华为高管日前在采访中表现,他们是私营公司,不受外部权势影响,不会放弃海思。

海思建立于2004年,前身是华为的芯片计划部分,近来几年为华为开辟了先辈的手机处置惩罚器,被以为是环球最先辈的芯片计划公司之一。

现在,华为海思的芯片已经没有公司可以生产,Q1季度的营收额只有3.85亿美元,比客岁同期下滑了87%。

不外华为高管在采访中表现海思还会继承开辟半导体芯片,将来两三年还能应付裕如。

5月份消息称,华为的海思部分还在计划、研发3nm芯片,终极定名大概是麒麟9010。

LNF8N21CF1GFkFVR.jpg 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美国可怕数据公布,大失所望,金价连续下跌
下一篇:最潜伏的,不轻易被人发现的手机谈天工具有哪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19 10:36 , Processed in 0.116557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