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564|回复: 0

原创vivoX60Pro+代价下调500元,你会思量入手吗?

[复制链接]

960

主题

960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37: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vivoX60Pro+代价下调500元,你会思量入手吗?

在618运动即将步入高潮时,vivoX60Pro+开启贬价通道,现在在电商平台,8GB+128GB版vivoX60Pro+跌至4498元,相比发布价4998元,跌幅到达了500元,仅从代价的角度来说,贬价后的vivoX60Pro+性价比也是有所提拔,但相比别的搭载骁龙888的机型,价短板总算没那么短了。

G2kEXiEXU9ieAgZt.jpg

vivoX60 vivoX60Pro+ 得益于:高通骁龙888+LPDDR5内存+UFS3.1;双大底主摄;第二代微云台(独一无二);55W快充;Z轴线性马达等加持的刁悍设置。

dyu8unruulcEDV8R.jpg

vivoX60Pro+ 是一款主打专业影像的旗舰机:4800万像素微云台主摄(IMX598)+5000万像素广角主摄(GN1)+3200万像素人像镜头+800万像素潜望镜头,蔡司光学镜头与蔡司T*镀膜认证,使得vivoX60Pro+的照相气力到达顶级水准。

eGkSsDD0dgd1sbyD.jpg

睁开全文

固然vivoX60Pro+有着刁悍设置、 专业影像旗舰气力,而且 代价出现了松动,但其竞争压力仍旧存在,究竟相比小米11Pro、一加9Pro等机型来说,vivoX60Pro+团体气力照旧要略逊一筹。

Ug6696C2P66IG9l4.jpg

作为照相属于第一梯队的产物, 贬价后的vivoX60Pro+对于部门消耗者有着肯定的吸引力,但 8GB+256GB 版本依然是5998元价位没有改变 。按照现在的代价,你以为vivoX60Pro+值得入手吗?大概你会思量入手vivoX60Pro+吗?接待各人留言探究。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真人娃娃机太好玩了,还不赶紧体验一下~真人版娃娃机 ...
下一篇:原创千呼万唤始出来!华为P50发布日期确认,你还会等它吗?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4-19 14:55 , Processed in 0.121660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