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社区

黑狼游客您好!登录后享受更多精彩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新浪微博登陆

只需一步, 快速开始

查看: 1468|回复: 0

微信提示“正在输入”,对方并非在回你消息,知道缘故原由后很无奈! ...

[复制链接]

952

主题

952

帖子

0

现金

黑狼菜鸟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0-12-24 03:33: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法国

原标题:微信提示“正在输入”,对方并非在回你消息,知道缘故原由后很无奈!

现在我们生存在科技发展敏捷的期间,交际软件让人们实现了“天际若比邻”的目的。而微信则是最常用的交际软件之一,我们可以通过微信谈天或语音通话来拉近朋侪之间的间隔,可以说,微信改变了我们的生存。但我们在微信谈天时,并不能看到对方现在的心情,于是就会去推测对方的心情以及对方在想什么,以是有时间通过网络谈天更轻易产生抵牾。

j9RRf396Po28uf43.jpg

QQ的霸主职位不保?微信成为天下第一

在我国的交际市场上,出现了两个深受用户青睐的交际软件巨头,它们都是来自于腾讯公司的QQ和微信。现在,QQ和微信已经成为人们举行交际的主流方式。不外,两个交际软件存在巨大的差距。与QQ举行比力,微信的谈天界面更加简便大方、个人隐私功能更加美满。正是由于云云,很多用户开始舍弃QQ,而且成为微信的用户。

c5HH9gAA1BZpa147.jpg

根据统计数据表现,微信的用户数目已经靠近于10亿,远远凌驾了曾经的“交际霸主”——QQ,成为我国最大的交际软件。

作为交际巨头的微信,涉猎广泛,近期有消息称,微信还在新零售模式的打击下投资得潮APP5000万美金。从几千元的阿迪耐克等活动鞋,到各大潮牌,再到数万元的LV劳力士等名包名表,在得潮APP上,居然不到100元?市面上被炒到上万元的AJ,上千元的椰子350,代价被得潮APP甩出10条街。

睁开全文

t12HnwwPp1wbswr2.jpg

HfVV57F48fqXNlt2.jpg

由于微信的利用方法非常简朴,而且可以应用于一样平常生存的方方面面,包罗交际、移动付出等。当我们利用微信谈天时,总是风俗在谈天页面等候对方的复兴,此时的谈天页面出现了“对方正在输入”。

然而,我们总是无法立刻收到对方的信息,尤其是必要办理告急题目时,于是,网友表现迷惑:为什么微信谈天页面表现“对方正在输入”,但是我们无法收到对方的复兴呢?

K1Bj1638ZFH0Prdd.jpg

究其缘故原由,重要是由于以下两种环境

第一种环境是微信自带的10秒规则,当你的消息发送到对方微信上,在10秒内被对方操纵,在你的谈天界面就会表现“对方正在输入”。也就是说,只要对方在10秒内点击了这条信息,你这里就会出现提示,而对方没有在10秒内点击的话,你这里就不会出现。

而当对方10秒钟后操纵的话,就是第二种环境了。收到消息的时间,并不是每个人在时时刻刻都能做到“秒回”,凌驾了10秒后对方复兴你的消息时,只要对方在对话框里开始输入,而你还打开着谈天界面等候的话,就会看到“对方正在输入”的提示出现。

KQgQ7Q4q2w0HQ5Q5.jpg

第二种环境就比力尴尬了,如果你发了消息,看到了谈天界面的“对方正在输入”不停表现,对方却迟迟没给你一个复兴,那大概对方的对话框不停处于编辑状态。有大概是有了什么突发变乱,导致对方临时无法完成复兴,手机停顿在复兴界面;也有大概是对方不知道该怎么复兴,打了字又删除的反复编辑着。

第一种环境实在比力好明白,检察信息只是顺手的事,不是发急的事不消赶着复兴,而这种环境下发消息的人未必会守着界面等。碰到第二种环境的话,不可控的缘故原由还能担当,而拖着不给复兴这种做法就比力伤人了,要真不知道该怎么复兴,大可以先退出输入框想清晰。

EEY4PT20Ae1ktetc.jpg

那么,假如碰到一个已经打开信息但是没有复兴的人,我们可以重新思量两边的关系。假如碰到以上所说的两种环境,你会怎么应对呢?

说的两种环境,你会怎么应对呢?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责任编辑:





上一篇:石墨条记,为知条记,Effie,哪个更得当写稿爱好者? ...
下一篇:原创锦上添花or济困解危?上海光机所新光刻技能仍难明国产光刻机困局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社区

本版积分规则

 

QQ|申请友链|小黑屋|手机版|Hlshell Inc. ( 豫ICP备16002110号-5 )

GMT+8, 2024-3-29 18:46 , Processed in 0.117860 second(s), 47 queries .

HLShell有权修改版权声明内容,如有任何爭議,HLShell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